重庆拼团购房14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成果发布 重庆多家房企上榜

发布时间: 2017-09-22 09:08:16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西湖会议中心举行。重庆本土多家房企在榜单上表现抢眼,以精品项目和创新运营模式创造出不俗的品牌价值。此外,上榜的大多数全国性的房企现已布局重庆。

数据:

龙湖地产品牌价值206亿元 金科集团品牌价值148亿元

“2017行业领导公司品牌”由中海地产、万科、保利地产、恒大集团和碧桂园摘得,品牌价值分别达598.45亿元、590.82亿元、528.25亿元、489.72亿元和345.59亿元,品牌价值持续领跑,行业领导地位强势彰显。2017全国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均值为221.48亿元,同比增长23.44%。

以中海地产、保利地产为首的央企在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在践行社会责任和推动央企整合方面持续深入,以万科、恒大集团、碧桂园为主的市场化房地产企业积极抓住行业变革机遇,做好主业、积极并购、狠抓发展,推动企业快速成长。

其中,恒大集团重庆公司一直是重庆热点区域的主导者,足迹遍布北部新区、西部新城、茶园新区等热点板块,布局30余个项目。今年上半年,恒大集团重庆公司销售金额同比增加71%,费效比同比大降65%。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坚守品质理念并不断寻求突破,对旗下各大名盘从建筑、配套、园林、带装修、服务五大领域进行了再升级,积极进取为城市筑就高端居住标杆。

今年,重庆多家房企在全国表现抢眼,龙湖地产、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品牌价值分别为205.62亿、148.08亿。集团、重庆华宇集团进入全国品牌价值(混合所有)前30强,分别位于第18位和21位。龙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龙湖昱湖壹号、华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而很早就进入重庆、实现了与城市融合发展的鲁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国有)”,品牌价值168亿元,鲁能泰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

趋势:

房子向多元属性转变

物业服务品牌价值增长明显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四年,也见证了中国房地产日新月异的变化。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袁东明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培育发展新动能是新阶段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传统的房地产投资是旧动能的泛称,要探索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相融合,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房子、房地产新定位的要求,与智能化、万物物联的时代背景相融合,推动房子从单一的物质属性向物质+非物质的多元属性转变。比如顺着价值链向物流、养老等相关行业延伸,以轻资产、运营来撬动效应。

在房地产开发、销售以外,物业服务快速增长。2017年,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通过对全国性和区域性物业服务品牌企业进行了深入研究,结果表明,全国性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均值为30.77亿元,同比增长30.05%;区域性物业服务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均值为5.46亿元,同比增长26.10%。

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物业服务正不断升级,物业服务企业上市数量持续增加,向专业化、特色化发展。金科服务、融创物业、鲁能物业、财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

本报记者 胡贵芳 北京报道

观点:

调控或延续5年时间长期执行

特色小镇风头正劲打造文化IP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认为,房地产将进入发展新周期的挑战,未来市场会出现一些新特征。一是中小城市人口净流出,超大特定城市进入限制性发展新周期;二是调控延续,出现新五限,限制大城市人口规模增长、限制大城市土地供应、限制资金过度流向房地产、限制投资投机、限制资本调控。

欧阳捷还认为,调控不会放松,会延续五年时间长期执行。房企不要幻想新周期的轮回效应,要在增量市场上追求规模、加速奔跑,同时在存量市场上追求价值、匠心营造,用重资产逻辑强经营,这两条路要并行。

今年很多房企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上特色小镇建设之路。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认为,小镇繁荣的起点就是文化的复兴,通过文化的复兴和文化的再造,打造文化IP,挖掘小镇的文化底蕴。他认为小镇建设最重要的是要有美好的环境、和谐的邻里文化、便捷的商业,实现“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有机融合。

恒大集团

荣获奖项:

上榜理由:进入重庆11年以来,恒大集团重庆公司一直是重庆热点区域的主导者,足迹遍布北部新区、西部新城、茶园新区等热点板块,布局30余个项目。

今年上半年,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取得了傲人的业绩,销售金额同比增加71%,费效比同比大降65%。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坚守品质理念并不断寻求突破,以匠心兑换品质承诺,对旗下各大名盘从建筑、配套、园林、带装修、服务五大领域进行了再升级,积极进取为城市筑就高端居住标杆。

11年以来,恒大集团重庆公司依托集团发展战略和自身运营实力,在重庆不断拓展疆域,抢占发展先机,为推动重庆城市化进程和提升市民居住品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鲁能集团

上榜理由:去年,鲁能集团以646.7亿元的销售额,领衔央企增长速度,并积极响应供给侧改革,将行业的生产要素引向居住者真正需要的领域,如养老、健康、绿色、体育等,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打造出全新的泛产业地产。

入渝20年,重庆鲁能与城市共同发展,快速落地产品系,以鲁能泰山7号、鲁能星城外滩等11盘布局全重庆。作为责任央企,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加大科技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并积极响应号召,践行社会责任。

华宇集团

荣获奖项:

上榜理由:在产业结构调整、消费需求升级、改需比重增加的时代背景下,近年来,深耕房地产行业34年的华宇集团,通过对市场趋势的深入研究,积极调整企业产品战略,发力高端。今年推出的重量级高端产品系“御璟系”,丰富了企业产品链的维度。“御璟系”承袭了皇家庭院的工匠精神,融合中国人居七大精粹,191项升级标准,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肯国房地产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奖项,已成为今年最受市场关注的高端产品系之一。

金科集团

上榜理由:金科从地产开发商向美好生活服务商转型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全面系统落地,并且已步入跨越式大发展阶段,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获得社会各界及行业的认可。在未来,金科将不断提升运营服务与产品品质,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中“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主张落足于客户,贴近客户内心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完善、更具体验性的产品和服务。

蓝光发展

上榜理由:品牌价值提升显著,达139.53亿元。双擎驱动战略发展、高价值区域的投资布局、改善性产品结构转型升级等举措,对蓝光发展品牌价值的升华起到了推动作用,必将会进一步增强蓝光发展未来的品牌效应,从而实现蓝光发展的战略转型升级和规模效益扩张。

中海地产重庆公司

荣获奖项: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2017年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2017年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等

上榜理由: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房企,中海地产凭借着卓越的价值创造力与品牌实力,第十四次将“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的奖项收入囊中。更值得关注的是,其品牌价值达到了人民币598.5亿元,已经连续十四年蝉联行业第一,成为了业内当之无愧的价值标杆。除此之外,在商业营运、物业管理方面,中海地产更是以打造高端精品为己任,高标准配套+管家级物业服务,彰显了中海地产全方位营运的整体实力,也让中海地产成为了众多城市精英的不二选择。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经过25年发展,保利地产已经积累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培养出高效的执行团队,涉足了房地产全产业链,奠定了行业中的领导地位;保利地产凭借精致的产品及高速的发展,2017年,其品牌价值高达528.3亿元,同比增长18.57%。保利地产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其品牌价值将持续提升。未来保利地产将继续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在实现企业业绩平稳发展的同时,打造中国品牌领导力企业。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国有)”榜单,这已经是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续14年获此殊荣。金融街控股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目前已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中部五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1128亿元,公司净资产311亿元。金融街控股将持续实施“绿色、健康、科技、人文”的产品战略,将“绿色商务地产”作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及美誉度。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