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投资理财优选小户型 华宇时代星空商圈轻轨小户分秒递减中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4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不仅是拥有一个舒适自我的居住空间和一份安定归属,时下,置业房产也是投资理财的一种方式,远比沉浮股市来的有保障。在这种情况下,地段优越、交通发达、小户型的“便捷型”楼盘更受置业投资者的青睐。

作为小户型投资产品,华宇时代星空坐落于百亿级大坪商圈旁,紧靠重庆国宾路,成为时下备受关注的投资品。目前重庆内环以内的房源很多地方都一房难求,更别说房源短缺的渝中大坪商圈。


(效果图)

大坪商圈作为渝中区的主要商圈,享受渝中半岛的优质资源,因其地理位置恰好处于解放碑商圈、沙坪坝商圈、杨家坪商圈、南坪商圈、观音桥商圈的地理中心,到主城九区的距离基本相等。目前大坪商圈以龙湖时代天街为核心的商业体系已然形成,随着其核心地位的不断凸显,也将带来更大的居住及商业价值。

华宇时代星空紧邻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歇台子枢纽换乘站出入口,项目楼下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线畅达城市各个角落。随着未来轻轨五号线,红岩村大桥的建成,形成重庆南北主线,东西主线的交通枢纽,交通价值也将逐步呈现。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商业、商务带来更大的发展,随之而来将会有大量的配套、居住等需求升级,大量的人口融入必然会催生本区域重庆“大十字”的价值提升。

(示意图)

华宇时代星空,大坪商圈天街旁——套内约25-43㎡轻轨高层,分秒递减中;建面约30-53㎡城芯LOFT,即将璀璨面市!

致电详询:023-68581301;023-68581302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轻轨站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