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华宇御澜湾|世界礼嘉,唯此江湾

发布时间: 2017-09-21 13:4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因水而生,靠山而兴;重庆,两江四岸,一江六湾。而依山临江的重庆江湾,兼备“山”与“水”双重资源,赢得了城市精英的青睐。嘉陵江上游,千万级滨江别墅首段,华宇·御澜湾,期待与你相遇

世界礼嘉

近几年来,礼嘉利好不断,进入发展快车道。

礼嘉商务区规划总建筑规模约300万平方米,其中纯商业设施约120万平方米,力争将其打造成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充满时代气息、引领高端时尚的商业中心。预计辐射范围在20公里左右,辐射人口百万以上。



商务区还拥有1976亩的生态总部基地,将吸附大部分入驻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这样的商业体量,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少见的。同时,这也是重庆唯一一个生态、绿色、互动性极强的水岸商圈,将打造成滨水都市生活的世界范本。

心”的布局,礼嘉这个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文化、景观和旅游的标杆之作。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已经开园,引入了全球第六大摩天轮、西南最长最大木质过山车、全球最大风洞造浪池等国际范十足的游乐设备。

除了欢乐谷和玛雅水公园外,礼嘉还有生态教育展示公园、体育运动竞技公园、OCT滨江市民休闲带、都市娱乐中心、城市庆典中心、体育竞技中心、生态教育中心、文化演艺中心等部分,这些配置都是按照世界级别打造的。

2017,一个美好的礼嘉越来越清晰,礼嘉走向国际,走向世界指日可待。

唯此江湾

纵观重庆地图,只见嘉陵江像一条舞动的彩带,北起礼嘉马鞍石大桥,南至双碑大桥,一条绵延十多公里的连环江湾,画下了6个深深浅浅的半圆,形成一江六湾。



在一江六湾中,礼嘉资源最原生,景观面积最大,是六大湾区之最。礼嘉湾区,16.5公里亲水江岸,270度的观江视角,4825亩浩瀚滨江花园,如此原生的自然资源,是其他五大湾区无法比拟的。

华宇御澜湾:千万级滨江别墅首段

嘉陵江上游,16.5公里的黄金水岸线270°环绕,形成了一条依江而上的1.0低密度***,而华宇御澜湾就处于千万级滨江别墅带首段。

华宇御澜湾,礼嘉江湾边的法式城堡。嘉陵江水域与华宇御澜湾相结合,诞生了最具宜居属性的江畔居所。

清澈的江水,清新的江风,被河风荡涤的江滩,加上唯美壮阔的江景,这一片大自然的馈赠,华宇御澜湾把它都送给你。

清风明月相伴 江水流泉相闻

华宇御澜湾,依山临江,拥270度环江无界嘉陵江景,低头瞰江,仰天见山。立秋傍晚,漫步江滩,凉风习习,波光粼粼,清风明月相伴,江水流泉相闻,卧听鸟语风声,尽得舒适人生。闲暇时光,约三五好友,休闲品茗,畅谈未来;漫步前庭后院,闲看花开花落,沉浸在悠长时光里,感受岁月静好。

四季流光婉转 秋水长天一色

华宇御澜湾以法式空间对称,汲取凡尔赛宫等法式古典建筑精髓,复苏塞纳河畔的浪漫风情,新筑当代别墅人居新生活,表达对创造和改变这个时代的一群人的敬仰。



华宇御澜湾,以高低有致的天际线,用屋顶挑檐、精致雕花等细节,镌刻出家族基业的徽章,以厚重形体和丰富和独特的建筑外形,在冷静和克制中散发优雅的气息。

华宇·御澜湾,用亭台叠榭诠释法式风情,叠下私家花园,让四季流光婉转,闻香识归途;叠上大露台,凭栏而望又可尽享秋水长天一色。

世界礼嘉,唯此江湾。华宇御澜湾,坐拥一方山水园林,依锦绣山,临嘉陵江,山水之间,私享墅居生活。



销售动态 》 》 》 》 》

礼嘉湾区,江山留鉴。华宇•御澜湾,1.0礼嘉低密湾区,原生江岸别墅,套内约119-156m²宽景江山美墅,静候亲藏。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