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瞰江揽景享生活,鎏嘉码头|雲曜全城劲销

发布时间: 2017-09-21 09:36: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古语云:智者乐山,仁者乐水。自古以来,临江而居就是品质人士争相追求的居住首选,而在依山傍水的重庆,江景生活,更是每个城市精英的梦想。因为在寸土寸金的资源下,这不仅意味着云开见树色,夜静听潮声的悠然人生,更意味着拥有浪漫繁华,人脉丰富的精英社交圈。

在重庆向北的发展浪潮中,作为全城瞩目的“中国金融第三区“江北嘴,区域内的滨江居所更是炙手可热。作为北滨路精奢公寓——鎏嘉码头II期|雲曜,坐拥江景资源和城市价值,是具有双重性的高端产品,自然为城市财富阶层所瞩目,引起一股投资热潮。



鎏嘉码头实景图

瞰江揽景享悠然人生

早起,极目远眺江面,感受君临天下的视野;夜晚,在寂静中俯瞰万家灯火,让粼粼波光涤净心灵;日常,闲庭信步江边,在习习江风中吃饭聊天或是散心,高贵感油然而生。鎏嘉码头以江景的名义打造的雲曜公寓,将万般江景尽收眼底,居于此,将是峰层人士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除此之外,鎏嘉码头|雲曜公寓采用酒店式托管服务,带装修入户大堂,15部高速电梯配置,双层中空low-e玻璃+石材幕墙,造就璀璨滨江之上的精致华宅,让生活非凡礼遇、优雅随性。



鎏嘉码头实景图

浪漫繁华享精英生活

自古,江水与兴旺相连,江之所在,也是繁华所向。在鎏嘉码头,动静结合,奢享江景尊荣生活。项目规划20万方滨江商业综合体,现已有逾100席商家运营成熟,24不打烊生活方式,世界美食琳琅满目,艺术长廊应接不暇,时尚酒吧流光溢彩,顶尖潮流在此融合。这里,已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精英生活圈。

项目的热销也离不开成熟的交通配套。轻轨6号线、轻轨9号线刘家台站近邻项目,江北城立交、聚贤岩立交等四座立交桥,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等八座大桥环绕,形成立体交通,繁华浪漫近在咫尺。



鎏嘉码头|雲曜,繁华三千,峰藏北滨!建面约54-97㎡镜江奢寓,现房交会盛大开幕,钜惠重磅来袭,恭迎投资者品鉴!

地址:中国·北滨路·鎏嘉码头B3栋/仙厨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