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用心筑城深耕开阳 旺德·时代广场开盘一周年大纪事

发布时间: 2017-09-19 16:4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时间线划过春夏,开阳渐渐走入收获的金秋。从2016年9月10日到如今,旺德·时代广场开盘已逾一周年。一年的时间在开阳的发展史上虽然短暂,但却承载着旺德·时代广场所赋予开阳的崭新意义,40万方贵州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正在崛起,全新的城市智慧商业、生活模式也即将到来。

一年当中,旺德·时代广场伴随着开阳的快速发展,除了项目本身的高度在攀升,智慧大城在成形,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众多意义深远的难忘时刻。



(旺德·时代广场开盘现场)

开盘劲销3.8亿 启幕开阳新生活

2014年,旺德·时代广场入驻开阳,经过两年时间的耐心深耕,终于迎来华丽绽放。2016年9月10日,南江广场之上人潮汹涌,旺德·时代广场开盘盛典华丽启幕,“开盘日抽宝马”、“VR看房技术”亮相开阳,聚焦开阳人民火热目光。大型活动闪耀全城,签购现场更是火爆非凡,500人,三,劲销3.8亿元!旺德·时代广场铸就了开阳当之无愧的热销传奇。



(项目8号楼封顶)

项目进度里程碑 8号楼主体封顶

继2016年9月盛大开盘与10月一期拆迁工作完成之后,旺德·时代广场在11月又迎来了重要时刻,8号楼在众人瞩目中完成主体封顶,标志着项目在深耕开阳的攻坚战役中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直入蓝天的姿态与飘扬的鲜红彩条,无不象征着旺德·时代广场的崛起与开阳智慧新生活的曙光。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 开阳旺德·时代广场专场)

携手中国新歌声 为爱发声唱响开阳

2017年5月20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城市海选开阳赛区专场激情开赛,这也是旺德·时代广场第二次携手中国新歌声,既是对项目品牌的肯定,更是旺德·时代广场品质的展现。盛事再临,点燃全城激情,旺德·时代广场为开阳众多音乐爱好者搭建了梦想的舞台,在这里,有白衣飘飘的民谣歌者,有深沉的音乐诗人,也有为爱发声的青葱少年......舞台之上梦想与音乐交织,现场呐喊与掌声此起彼伏,一场音乐与视听的盛宴热袭开阳。



(项目修建中)

3、8号楼双双售罄 项目品质闪耀

在旺德人的辛勤耕耘之下,项目正节节攀升,而在今年7月末,旺德·时代广场3号楼、8号楼双双售罄,热销背后是品质的展现,而每一位业主的选择与信任,都是旺德·时代广场砥砺前行的最好动力与回报,而今,项目2、3号楼商业主体修建均已完成,住宅修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每一道工程严谨把关,每一处细节尽心尽责,换来朝着蓝天的每一寸攀升。



(旺德·时代广场 效果图)

一年时间,旺德·时代广场与开阳之间发生了太多故事,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众多值得被铭记的瞬间。而在未来,八大智慧生活服务平台涵盖生活起居、归家出行、医疗保健、物业管理、教育服务,全方位助力城市智慧生活享受,同时,前沿三首层建筑模式匹配成熟电商运营理念、全国多平台互联网+营销渠道,小投资,大回报,创富开阳。

开盘一周年,既是一个值得回顾的时间节点,更是一个值得展望的项目新坐标。未来,旺德·时代广场同开阳还有更多岁月要共同度过,这座城市商业旗舰的崛起也将为开阳的发展再添一份动力与贡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