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开辟双桥掘金之路 康桥·风情美食街旺铺免租招商

发布时间: 2017-09-19 16:3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投资无数,不如一铺!在全民创业的当今时代,商铺无疑是最稳健的选择,租下一间黄金旺铺,自己创业当老板,尽享未来财富人生!而在双桥,这样的黄金旺铺在哪里?——康桥·风情美食街,致力于打造双桥地标性美食街区,为民众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更为置业者带来财富机遇,点亮财富之光,开辟双桥掘金之路。


康桥·风情美食街效果图

低风险高回报 免租创富无忧

一般而言,临街旺铺坐拥黄金地段和稳固客群,易于经营,但商铺租金普遍较高。甚至有钱也难觅这样理想的商铺。而康桥·风情美食街为回馈双桥民众,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能低风险,高回报,实现财富最大化,推出八项优惠政策:

1) 享受2年免租

2) 1年免物管费

3) 专业设计团队免费提供店招、门头的设计服务;

4) 免费给予店铺装修、规划方案;

5) 专业营销策划团队提供店铺经营策略、推广方案;

6) 与开发公司共享庞大的人脉资源,助你成功;

7) 协助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让你经营无忧;

8) 协助办理水、电、气、通讯网络等开通手续。


康桥·风情美食街实景图

实力汇聚人气 坐享财富商机

人气是商铺盈利的前提和关键。康桥·风情美食街不仅是新澜.康桥名邸项目的社区配套,更是周边众多企事业单位、周边其他社区唯一的商业配套。背靠成熟大社区,坐拥数万中高层消费群体,这势必为康桥·风情美食街带来稳定而旺盛的消费力。康桥·风情美食街未来将汇集各色美食,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项目周边紧邻多所高校,万千学生家长的必经路线,磅礴人流聚集于此,商业繁华将成必然。



康桥·风情美食街实景图

坐拥黄金地段 未来价值无限

近年来,双桥经开区的火速发展有目共睹,而康桥·风情美食街位于双桥中央商务区,拥享醇熟配备及多项国家级优惠利好政策,是双桥经开区潜力的新兴区域。热土之上,康桥·风情美食街以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和科学规划,成为众多置业者追捧的热点。作为康桥名邸、周围一公里经济圈内唯一商业街,在地段上有着无可复制的性。康桥·风情美食街凭借其核心地段优势、丰富的业态规划以及特色鲜明的品牌,填补了双桥美食街的空白,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创富指日可待。


康桥·风情美食街效果图

地段及规划优势决定了商铺无与伦比的未来价值,而这样的财富机会,可遇不可求。康桥·风情美食街现面向广大置业者免租招商中。零压力置业,高收益坐享滚烫财源!一楼25个门面,45-120平方米,二楼共计1600多个平方,可整租可分零租。聚焦财富热点,铸造财富版图,成就区域美食、休闲、娱乐、新天地,财富之路期待有你同行。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