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华岩宜居新城力作!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引领墅区进化

发布时间: 2017-09-19 14:5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近几年的房市的房市可谓火热,而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让更多的购房者把目光看向更有品质的城市墅区。九龙坡华岩新城,以其宜居宜商的独特优势,成为九龙坡区置业首选。位于华岩宜居新城的黄金宜居带的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是华岩新城为都市人提供的品质城市墅区。

改善型住宅必选城中别墅

据九龙坡政府工作规划,华岩转型为绿色宜居新城之后,华岩将达成“推窗见绿,百步进园”的新城风貌。据了解,九龙坡华岩板块中梁云峰生态谷项目将打造山地旅游高地;跳蹬河河道打造滨水景观长廊;还将建成主城最大花海、都市综合性公园——幸福公园,重庆首个公租房配套公园——华福公园,新增城市绿地11万平方米;幸福花木世界、民安公园、儿童公园、轻轨5号线沿线绿化等项目的建设,会进一步增加城市绿化覆盖面积。位于华岩宜居新城中心位置的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是华岩宜居新城中不可多得的品质墅区选择。



(项目实景图)

宜居梦想首先宜居新城

随着城市的进化和发展,都市人的收入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水涨船高。相应的,人们对宜居的定义也在升级。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是在充分了解都市人对墅区生活的全新要求之后对华宇·锦绣花城做的一次城市墅区进化。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是在锦绣花城这个华岩城市封面上的升级之作,再一次先行于华岩宜居新城,诠释品质生活。处于华岩中心位置,周边交通配套齐全。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距离轻轨五号线华岩中心站不到400米,而项目本身就在华福大道旁边,业主在选择自驾出行的时候,交通会更便利,前往重庆其他城区的商圈或者商务中心·锦绣花城项目位置带来的交通的便利性是无可替代的,这在宜居新城内是稀少且有限的资源。



(项目效果图)

华岩商圈里,城市进化墅区

开疆锦绣 焕新城市

花叠别墅:套内约122-135㎡|宽庭洋墅:套内约107-166㎡|品院洋楼:套内约67-83㎡

即将荣耀面世

VIP卡限量受理中……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