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占据礼嘉之心,水上大都会开启滨水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5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16日,两江新区·礼嘉城市战略发布会在悦来国际会议厅举行,此次会议对人们重点关注的滨水商圈做出了解读,勾画了礼嘉未来的宏伟蓝图,许多业内外人士都认为重庆即将在这里迎来一个城市新貌,一个美好的礼嘉越来越清晰。

2017,礼嘉进入发展“快车道”

在2017年之前,礼嘉区域利好的新闻虽然总是满天飞,“这里将规划公园”“那里将修建道路”“核心洽谈中”......

但给人留下的都是“不确定”的发展轨迹,各项配套设施暂未成型,不能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然而从2017年开始,无论是礼嘉整体低密度、低建筑的高规格配套,还是高公园绿化率的宜居生态环境,这些以前被“不确定”的配套设施已初具规模。

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的欢乐谷主题公9月迎来首批学生;儿童医院礼嘉分院和医院均已投入使用;交通方面,礼嘉区域内道路目前完工里程38公里,路完工量已超60%,主要道路已基本贯通。

可以说,礼嘉今年利好的频繁落实,给看好礼嘉发展的市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2017年,对于礼嘉来说,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2017年称为“礼嘉元年”也不为过。

水上大都会,开启滨水商圈新生活

纵观重庆主城内的各大商圈,无不是在钢筋水泥楼宇林立的城市中间。而在低密度、低建筑、高规格配套、高公园绿化的礼嘉,一座被称为重庆市的“水上大都会”——滨水商圈正悄然而生。

此次发布会指出:处于礼嘉之心的滨水商圈,是重庆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生态、绿色、互动性极强的水岸商圈。这个滨水商圈被定位为多元文化精神地标、未来生活体验中心、都市微旅游目的地和智能生态游趣中心。据悉,这里将打造水岸商街、天环生态桥、天街沿湖街区和购物Mall,在这里购物将出现解放碑和观音桥的所没有的独特湖滨购物体验。

按照市政府规划,礼嘉商务区规划总建筑规模约300万平方米,其中纯商业设施约120万平方米,力争将其打造成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充满时代气息、引领高端时尚的商业中心。预计辐射范围在20公里左右,辐射人口百万以上。(数据来源:重庆时报)

同时,商务区还拥有1976亩的生态总部基地,将吸附大部分入驻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类似于太古里湖滨商业区,这也是重庆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生态、绿色、互动性极强的水岸商圈,其容积率将低于2.0,说它是继观音桥、解放碑之后重庆第三大商圈,一点也不为过。

如此厉害的滨水商圈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据发布会介绍,这里将和成都太古里商圈一样,成就新的都市旅游地标和先锋潮流之地;这里将和杭州武林商圈一样,有优质***环绕,带来长久消费能力和更高的消费能力;这里将和迪拜滨水区一样,注重体验式消费,引领消费潮流;这里将和伦敦金丝雀码头一样,产业和城市携手共进,共创区域美好未来。

水岸商圈,私享滨水都市生活

每一座世界级的滨水商圈旁,都会有与之匹及的都市豪宅,他们不仅是富人们一致认可的居住殿堂,更象征着一座国际城市的身份与标签。

华宇·御澜湾,处于滨水商圈五公里半径范围内,在这里,除了能体验到江湾别墅的优质居住外,还能和滨水商圈生活体验完美融合。在这里,不仅能近距离体验商业、商务等优质资源,更能享受滨水生态的优质自然环境。

试想一下,闲暇周末,约三五好友,在公园般的环境里购物休闲,一边开心的买买买,一边欣赏滨水美景,没有观音桥的拥挤,也没有解放碑的乏味,在轻松惬意的购物氛围中,尽情享受独特湖滨购物带来的乐趣。

销售动态 》 》 》 》 》

一席江湾,江山留鉴。华宇•御澜湾,1.0礼嘉低密湾区,原生江岸别墅,套内约119-156㎡江湾生活美墅,珍品加推,恭迎品鉴。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