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重庆一违规建筑将全部拆除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45:22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工人正在拆除一大排档搭建的建筑。

17日上午,永川区新城建管委牵头,对新区海棠里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据相关负责人称,违章建筑拆除大概需要三天左右,拆除后,将对街道进行恢复。

该负责人称,海棠里违章建筑主要分布在红旗河君临棠城河段,沿河数百米分布小货亭约43个。这些沿河的小货亭影响城市美观,部分大排档深夜营业,不仅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且发出的噪音扰民情况十分严重,多次接到市民举报。

今年以来,永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保整治工作,将环境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为落实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区新城建管委按照职能职责成立专项工作组,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针对海棠里的实际情况,永川区新城建管委会同区市政局、区环保局、区公安局、中山路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约谈海棠里的相关业主,通过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做大量工作,使业主认识到噪音扰民及违章建筑对环境和周边居民、出行市民的不良影响。相关经营者在约谈后停业,噪音扰民的情况已得到有效遏制。

17日上午,新城建管委组织人员,正式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预计拆除工作将持续到明天,拆除后,将会对河边街道进行恢复,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