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沃友家*房产中介SAAS系统体验会

发布时间: 2017-08-30 13:2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8月29日,重庆楼盘网在南方君临酒店举行了《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沃友家*房产中介SAAS系统体验会。本次大会除重庆楼盘网全体员工参加外,还邀请了与我们共同进步的合作伙伴一起学习、体验房产中介SAAS系统带来的房地产行业的巨大变化。

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齐唱《真心英雄》

沃友家*SAAS房产中介系统是一款房产中介行业内以互联网+的模式来作业的标准ERP系统,打造一个“一人委托、千店服务、万人效力”的房产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实现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用户在全国任何城市都能在该平台享受资源、房源的共享,真正的实现科学化、智能化、精确化的营销服务,带来全新的互联网+买房、卖房交易体验。

SAAS系统总设计师李沛泽

在分享会上,李沛泽总设计师把在该行业从业十几年来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从“房东就是自己的准客户”的理念到通过SAAS系统经营客户,再到运用SAAS系统更快的计算税费,然后到SAAS系统数据化的管理,让我们更深刻的理解、认识SAAS系统,也是对整个房产行业互联网管理的一大进步。李沛泽总设计师幽默而有内涵、风趣而有激情的演讲更是赢得在场不住的惊叹声和热烈的掌声。

分享会现场

董事长李剑锋先生代表重庆楼盘网向到场的合作伙伴致以真诚的谢意,并向依旧奋战在的一线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楼盘网李剑锋董事长讲话

李董指出,房地产行业在今天已经发生了巨变,我们要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平台,把我们自己武装起来,我们处于同一个行业,拥有同一个梦想,就是为了更好的在房地产市场扎根下去,把我们共同的事业越来越壮大。

分享会现场

系统分享之后,重庆楼盘网进行了上月的总结、下月安排以及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新房冠军

二手房冠军

二手亚军

新房个人冠亚季军

二手房个人冠亚季军

金融部个人冠军

最后,祝愿重庆楼盘网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好,在房地产行业这片天空下枝繁叶茂。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