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太子地产集团波罗勉省慈善捐助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8-21 16:1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月19日,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和太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黄智强先生等公司领导与同事共同代表太子地产集团,前往柬埔寨波罗勉省举办了慈善捐助活动。柬埔寨波罗勉省人民代表、柬埔寨青年联盟副主席苏速卡阁下,波罗勉省省长谢速棉提阁下等政府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慈善活动。本次慈善之行,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为当地学生、贫困家庭等捐助了大米、鱼露、酱油、鱼罐头、纱笼、学习用品等物资和现金,共计2万余美元。

▲捐赠现场领导合影

波罗勉市学生良好卫生洗手爱心宣传

太子地产集团首先在波罗勉市举办了学生良好卫生洗手宣传活动,教师、柬埔寨青年联盟青年、红十字会青年、学生和民众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社会关注洗手健康,提高学生预防疾病的意识,保障身体健康,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普及了手卫生的概念、目的和重要性、以及为什么要洗手、什么时候应该洗手以及怎样正确的洗手等知识。

▲慈善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柬埔寨波罗勉省人民代表、柬埔寨青年联盟副主席苏速卡阁下发表致辞,他深情感谢了太子地产集团长期以来对波罗勉市卫生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并深刻地阐释了正确洗手对健康的重要性,要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以防止病菌滋生和疾病发生。接着,波罗勉省省长谢速棉提也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洗手是个人卫生和公共健康的基础,保持手部清洁卫生是降低腹泻等肠道传染病和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患病风险的最有效和最廉价方法之一。他呼吁学生通过“洗手”这个简单但重要的动作,加强卫生意识,改善卫生行为,预防感染性疾病。

▲慈善活动现场

活动还为学生讲述了正确洗手的重要性,深入讲解了正确洗手的方法,并在现场向学生一步一步演示了正确的洗手方法。这次宣传加强了学生们的手卫生意识,也便于他们把正确的洗手观念带回家庭和周围的小朋友,以减少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邱国兴执行董事长为受捐助村民发放善款

乐捐菩良县500余户贫困家庭

宣传活动结束后,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一行又来到菩良县,对当地的500余户贫困家庭进行慈善捐助。

▲邱国兴执行董事长为受捐助村民发放善款

▲邱国兴执行董事长为受捐助村民发放善款

捐助仪式上,波罗勉省人民代表、柬埔寨青年联盟副主席苏速卡阁下发表了讲话,对太子地产集团的慈善壮举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贫困家庭对太子地产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感恩。

▲邱国兴执行董事长为受捐助村民发放善款

随后,波罗勉省省长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太子地产集团慈善之举的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他表示,太子地产集团为波罗勉省菩良县的贫困家庭捐赠的这批物资及现金极大的帮助了当地民众。太子地产集团是行业知名企业,不仅品牌声名远扬,慈善的形象同样深入人心。太子地产集团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乐捐善款,大爱无疆,为柬埔寨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堪称企业典范。

▲苏速卡阁下为受捐助村民发放善款

最后,柬埔寨波罗勉省人民代表、柬埔寨青年联盟副主席苏速卡阁下,波罗勉省省长谢速棉提阁下等政府部门领导与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亲自把捐助的物资送到贫困家庭手中。受捐者接过物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样的场面让现场每个人感受到了集团的大爱。接受捐助的贫困家庭也对政府部门和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与感恩。

▲苏速卡阁下为受捐助村民发放善款

当日下午,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和太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黄智强先生等领导与公司同事共同代表太子地产集教学楼剪彩启用活动。参加教学楼落成剪彩仪式的还有波罗勉省人民代表、柬埔寨青年联盟副主席苏速卡阁下,波罗勉省省长谢速棉提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教师、柬埔寨青年联盟青年、人民党青年、学生和民众等。

▲捐助现场领导与受捐助村民合影

仪式上,波罗勉省省长谢速棉提阁下勉励全体师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学会感恩、爱心奉献!同时向太子地产爱心助学的义举表示了致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等物资。剪彩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嘉宾参观了环境并对学生进行了慰问。看着宽敞明亮的新教室,大家内心充满着喜悦。

▲慈善活动现场

慈善事业是全人类的事业,需要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一个品牌企业,更应当积极主动地承担起该项社会责任。太子地产集团从创立伊始一直将慈善视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努力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集团自身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目前太子地产集团累计捐助善款和物资近百万美元,惠及人数超过50000人。

▲慈善活动现场

本次捐助活动的圆满成功,是太子地产集团以实实在在的向善之心,聚善之举表达集团关注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大爱情怀和积极传递企业正能量,为慈善事业奉献的决心。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一起“构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