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彩云湖公交环线9月投用 市民迎来“”公交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8-21 14:06:50

来源: 视界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微信图片_20170819132713

据视界网消息 8月18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建设局获悉,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昼夜赶工,当地的一项重要民生项目——“彩云湖公交环线”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9月份开通投用。届时,市民到彩云湖休闲游玩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彩云湖公交环线全长18公里,以蓝光彩云府旁云泽路和白桃路交汇处为起点,经科城路、创业大道、迎宾大道等7条道路,最后循环回到起点,沿途共设21个站点。工程包括建设公交首末站1个、公交港湾站10个,完善交通安全设施2.2千米,总投资约1900万元。

目前,公交港湾站建设、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已基本完工,而最受市民关注的公交首末站工程也陆续完成了土石方、水稳层、排水系统等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后期配套设施完善作业,整项工程有望在9月份开通。 “整个公交首末站的占地面积约11亩,能够同时容纳五十辆公交车。目前站点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80%,预计9月1日完工,然后随后投入使用。”彩云湖公交环线始末站创驿公司现场负责人陈洪告诉记者。 为了让市民享受通到家门口的公交服务,彩云湖公交环线工程还将在已有的469、400公交线基础上,新增一条405公交线。届时,彩云湖可实现公交站点500米覆盖。不仅当地10万居民可因此受益,其他地区的市民出入彩云湖也将更加便利。 “

目前彩云湖公交环线已经确定增设405路公交车线路,开通以后我们会根据环线周边居民的客流量来确定公交车的数量,以便满足周边彩云湖公交环线周边及其辐射地带居民的日常出行。”重庆高新区建设局城建科工作人员江昊介绍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