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 旺德·时代广场引领城市价值再发现

发布时间: 2017-08-17 18:3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段时间,开阳县的城市发展已走入省第一梯队,县域综合测评分排名已至前三。经济动力日渐强势,如何在持续稳定的发展进程中探寻新的城市价值?旺德·时代广场的崛起,即承载着这样的重任——以全新的智慧理念,助力开阳商业氛围、生活品质全方位提升,让城市价值得到再一次的汇集升温,从而推动开阳城市发展全力提速。

一座城,要高度,更要深度

城市在被纵向拉升,高楼大厦的拔地而起,城市海拔的上升,其实也是一座城市发展最直观的体现,而标志性建筑往往会成为一座城市的耀眼名片。一座大型的城市综合体,除了是城市高度的展现,更是对城市价值的深度挖掘,各大业态的交互相映才能激发更为强劲的价值潜力和经济动力。而当下的开阳正处多产业蓬勃发展时期,上半年及近期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亮眼,城市居民本身的自豪感愈发强烈,同时,对城市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上升。而旺德·时代广场牵手开阳耐心深耕,就是要以全新的商业生活理念,改变开阳传统的商业格局,开启城市智慧生活。

<旺德·时代广场效果图>

引领商业变革 城市价值攀升

40万方贵州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首献开阳,旺德·时代广场正以城市地标建筑群的姿态稳健攀升,与此同时,一场城市商业运作模式的变革也将到来。从建筑模式来看,旺德·时代广场的三首层中央大街商铺设计已是一种可见可感受的直观突破,通过地势高低差优势及室内多部电动扶梯及垂直观光电梯将每层商铺自由相连,构建无缝消费人流动线,商街无死角、层层皆首层,这一点是对商铺经营者最实在可靠的投资保障。

同时,前沿电商运营理念和实体经营的完美融合,将为投资经营者创造最优质可靠的销售渠道,商品信息的线上极速推广与便捷选购结合实体店体验消费,多平台的口碑传播与累积,拓宽经营道路,实现更为长久的投资回报。如此建筑模式与运营理念的双重蜕变更新,将引导开阳的商业氛围变革和城市价值的再次汇集攀升。

品牌在此生根 智慧生活萌芽

一座城市的发展归根结底要落脚到人们的生活,而旺德·时代广场耐心深耕的态度和智慧生活的理念赢得了开阳人民的信任,开盘劲销3.8亿,业主的选择即是品质的映射。而在未来,旺德·时代广场将呈现的是全新的生活模式,八大智慧生活服务平台,涵盖智能一卡通、智能停车等生活化便捷服务,更可享受大健康医疗及优质教育服务资源。让业主在城市中心感受出门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消费的现代城市脉搏,同时轻拥舒适便捷的起居生活。顺应当代城市发展节奏,将点滴智慧融进生活,旺德·时代广场——一座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的崛起,将引领开阳城市蝶变。

<旺德·时代广场效果图>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