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小独栋洋墅仅7套,沙区温莎之芯惊艳登场!

发布时间: 2017-08-17 18:2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沙坪坝井双板块的不断发展,华宇·温莎小镇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紧邻地铁一号线双碑站、双碑嘉陵大桥的便利交通,毗邻商圈中心,沙滨美景等都成为华宇·温莎小镇的集中优势。随着华宇·温莎小镇名扬沙坪坝,华宇·温莎小镇之芯惊艳登场!

双碑高品质英伦社区

华宇·温莎小镇出现在沙区双碑之前,这里从没有英伦风情的高品质社区。当温莎小镇首次出现在沙区时,火爆的销售场面令人难以忘却。这背后,是沙区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和对品质社区的强烈需求。当温莎小镇出现时,这些诉求才得以满足。温莎小镇内拥特色山体公园、半室内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儿童娱乐区,康体健身区等完善的社区配套,完善的硬件是品质生活的基础。而体会华宇·温莎小镇高品质生活之美,莫过于身处温莎小镇中心的13号楼。

(项目实景图)

少而美的“温莎之芯”

地处华宇·温莎小镇中心位置的13号楼,背靠山体公园,面对中庭水景,绿树环绕,风景优美。在洋墅区和13号楼中间有私家花园和三大块可使用绿地,所以13号楼周围的间距十分开阔。怡人景致环绕在温莎之芯周边,美不胜收。典雅的英伦庭院之美在温莎之芯体现得淋漓尽致,雅黑的门廊和绿意盎然的走廊相辅相成,落地窗外的私家花园带给业主更多自然乐趣。现温莎之芯13号楼仅7套房源,为“墅”不多。

(项目实景图)

温莎之芯,利好之芯

宇·温莎小镇位于沙区新宜居区双碑。地铁一号线双碑站就在社区门口,前往江北、渝北仅过一座桥就能到,毗邻商圈中心不会远离繁华,闲暇之余,还可前往沙滨路畅享沙滨美景。集沙区利好与一身的温莎小镇,是沙区新宜居地的封面之作。温莎之芯集中这些价值点加上华宇集团的精雕细琢,成为温莎小镇的项目符号。温莎知悉的价值,随着时间推移只增不减。

华宇·温莎小镇必然伴随沙区的发展进一步成熟,温莎之芯更容易与区域同步发展,率先享受区域价值的利好。

(项目实景图)

套内约50—121㎡小独栋洋墅!

惊艳登场!

项目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