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华宇·御澜湾|少墅致敬少数,繁华邂逅繁花

发布时间: 2017-08-17 18:1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生活是一场回归。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休闲是为了品味生活,一直以来二者都很难平衡。生活在喧嚣的城市中,人们总想回归自然,找寻本我,寻找一块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

位于礼嘉商务区的华宇御澜湾, 嘉陵江岸边的法式城堡,它不仅拥有礼嘉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同时也坐拥着16.5公里江岸线,并与4825亩金海湾滨江公园咫尺相隔,紧挨礼嘉商圈的同时一举兼得江湾与公园美景,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繁华深处邂逅静谧繁花

城市的日益发展注定让你对山水田园有所遗憾,但在礼嘉这片热中净土里,便可还原你所错过的每一处绿荫小道,和每一份山水间的宁静。繁华不远,在这里,我们听不见城市带来的噪音,在礼嘉,还有一处热中净土,华宇·御澜湾。

华宇御澜湾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它将原本远离城市的别墅搬到了礼嘉商务区说的核心位置,配套完善,生活便利。与此同时,16.5公里的纯净江湾,巨无霸金海湾公园加上“三白公园”,一墅四公园,一生一江湾,将自然与繁华完美融合在一起,尽享生态城内静谧的江湾别墅生活。

繁华与繁花看似不可兼得,却被城市别墅完美演绎。华宇御澜湾将墅居庭院生活的尊崇与私享完美相融,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特质,兼具“城市配套”和“生态资源”两种生活形态,成为城市高端人群的专属。它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以及更多的人生轨迹的沉淀。

最美的不是诗和远方,而是面朝江湾的庭院

美国当代风景园林设计大师劳伦斯·哈普曾说:如果别墅没有庭院,那么它将一文不值。虽然这种说法过于绝对,但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庭院对于别墅的重大意义。

华宇·御澜湾继承了庭院风格,打造了一座含蓄而不夸张,精致而不造作的梦幻园林。专属花园、观景露台、入户花园,别墅的景致,它都有。兼容并包的风格特色在园林里大放异彩,开放式的生活空间,每一个角度都是最美的风景。对于在钢筋混泥土构成中工作的城市精英无疑是一种馈赠。

华宇御澜湾精致的园林景观给予生活更多情调和浪漫。每天下班,还未到家,沿途美景就将一天疲累一扫而空。掩门即获亭台叠榭、田园静谧时光。清晨小草含露,傍晚江风习习,闲步江湾公园,欣赏16.5公里纯净江湾的壮美,看江面清漪万倾。挽着亲爱的家人,与爱人携手共步,一步一景,清风煦日,碧水繁花,谈笑风生,简单惬意生活不外如此。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约上三五成群好友,来家做客闲聊,在花荫里细细品茶,闲看湖光山色、卧听鸟语花香,尊贵无处不在;天气晴好的闲暇时光,坐在私家花园里品杯咖啡,读本喜爱的书,即使是再普通的时光也因为阳光和美景的渲染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精致的私家花园,无论谁路过总会粲然一笑,绿绿的草坪是孩子的嬉戏天地,带着最爱的萌宠一起撒欢。也许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和父母一起在葱郁的园林散步。在这里,生活从来不会觉得无聊,总有太多的美好,能挑动你对生活满满的热爱,让你在日常的点点滴滴,感受家的温馨和美好。

华宇御澜湾,面朝江湾,春暖花开。

销售动态 》 》 》 》 》

一席江湾,江山留鉴。华宇•御澜湾,1.0礼嘉低密湾区,原生江岸别墅,套内约119-156㎡江湾生活美墅,珍品加推,恭迎品鉴。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