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一带一路”合作发展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俱乐部第十八届柬埔寨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8-16 17:2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12日,“一带一路”合作发展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俱乐部第十八届柬埔寨论坛在金边大酒店成功举办。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广忠先生,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胡金林先生,中国房地产俱乐部秘书长张健先生,CCTV青年导演、电视栏目制片人杜天桥先生,中柬投资邓文芳女士以及中柬两国企业家、商协会、金融机构代表,知名开发商和上下游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届论坛。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俱乐部主办,上海中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太子地产集团、柬埔寨房地产发展协会、诚信发展有限公司、新天健(柬埔寨)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瑞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开场,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广忠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他提到,柬埔寨是中国的友好近邻,也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中柬友谊数十年历久弥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不断扩大,各方面都保持着密切沟通,在彼此关切的核心利益上给予支持,两国民众互有好感。随着近年来东南亚各国经济快速增长,众多国人在了解东南亚国家的发展优势后,逐渐转为投资者。我国企业和个人对东南亚国家的投资热情持续高涨,房地产业也随之受益。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胡金林先生也发表了致辞,详细介绍了柬埔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情况及趋势。接着,中国房地产俱乐部秘书长 张健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下的柬埔寨投资机遇》。他在演讲中提到,自从中国在2013年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合作倡议以来,“一带一路”建设进展顺利,成果丰硕。2017年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在此期间,中国与柬埔寨签署了一系列双边合作协议,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柬埔寨成为中国企业的投资热点区域。

▲论坛现场

数据显示,过去15年,柬埔寨经济年平均增长速度超过7%,增速排名全球第六位。其中建筑业、房地产业等是重要支撑。奇迹王国,不仅仅是柬埔寨政府提出国家形象宣传口号,众多专家预计未来多年柬埔寨经济将仍保持7%左右的年均增速。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沿线国家,柬埔寨将逐渐成为亚洲地区极具吸引力的房地产市场。

▲嘉宾致辞

紧接着,在CCTV青年导演、电视栏目制片人杜天桥先生的主持下,论坛举行了第一场圆桌讨论,多位嘉宾就柬埔寨产业投资合作机遇、柬埔寨房地产买卖、法律和税务、建筑和建材领域方面等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现场圆桌讨论

▲现场圆桌讨论

随后,中柬投资邓文芳女士进行了主题发言,她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太子地产集团发展历程和产业结构及企业文化等,展示了集团的强大实力。随后,邓文芳女士在现场发布了集团旗下太子现代广场项目,并从诺罗敦大道的核心区位、国际酒店式公寓的匠心设计等方面对产品的投资价值、居住属性等进行阐释。

▲中柬投资邓文芳女士发言

作为本届论坛的协办方,太子地产集团及旗下产品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在接下来的内部认购环节中,当场开出的60套房源全部售罄,成为了本场论坛最为热议的焦点。

▲太子现代广场项目发布现场

▲太子现代广场火热认筹现场

内部认购会后,在中国房地产俱乐部秘书长张健先生的主持下,开始了第二场圆桌讨论,多位嘉宾围绕着“柬埔寨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贷款等环节合作机遇”这一主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最后,在场嘉宾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

本届论坛成果丰硕,现场共同探讨交流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柬埔寨的投资环境、产业环境和房地产市场情况,以及“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的合作机遇及实践经验。同时,论坛还对柬埔寨房地产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析,深入探讨了产业发展大趋势,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全面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此外,现场还进行了优质项目推介及资源对接,为中国企业和个人开拓海外投资市场提供了平台、渠道与机遇,也为柬埔寨本地房地产产业链与优质中国制造开拓了国际合作的新空间,达到了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目标。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