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酒店式公寓价值凸显,华宇摩天领航投资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8-16 16:5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酒店式公寓以总价低、空间结构灵活、可塑造性强等特点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若位于好的地段,拥有立体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稳定的客流量,其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华宇摩天,约150米财富地标,扛鼎城市峰口上的吸晴封面。摩天酒店、体验商街、云端办公三大集群封疆重庆北,集萃“一带一路”国家多重战略利好,据守长江经济带西南门户,撬动城市高端消费财富宏流,给酒店物业带来无限发展前景,为小投资者创想财富新出路。

区位升级,臻熟地段带来投资红利

区域价值决定投资价值,对于酒店式服务公寓进行投资不能盲目,要选对区域。与普通住宅相比,酒店式公寓对地段的要求更高,更优的地段往往意味着更高的投资回报。

龙头寺高铁口作为入渝必经要塞点,无缝接驳西南片区交通枢纽,是成铁经济的受益者,这使得龙头寺区域的市场关注热度持续上升中。而处于重庆北站北广场对街的华宇摩天,打造出独具区域价值的摩天公寓,其拥有先进人流动线,将驱动整个商业运营成熟。

立体交通,四面畅达汇聚八方财富

选择投资酒店,是在确保投资在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原则上进行运转, 在选址酒店时不仅要关注商业地段现状,更应关注该地段的未来规划。投资酒店看重的是长期、稳定、合理的回报。

龙头寺多线交汇的交通枢纽局面,拥有五纵五横交通干线、3铁路、3高速、3号线全线贯通。未来,在建的4号线、10号线和环线立体交通网络全城护航,是中国乃至中国西部少有的立体交通枢纽,其便利的交通和周边完善的生活配套将成为龙头寺板块可靠的投资和升值保障。

高净值人群,撬动高端消费宏流

投资者要有绩优长线理念,即投资者在选择投资酒店除了要选择实力强或者成长性好的酒店之外,还要有长远眼光。在拥有高强度的人流之处,必定会提供更多的设施和服务,进而使得旺地更旺, 形成酒店与地域的相互促进。

重庆北站接驳西南片区交通枢纽,接纳日均百万的商务商旅高净值人群,加上重庆北奥特莱斯、宜家、麦德龙商圈形成了全家庭消费潮流地。磅礴的商务人气,给酒店物业带来无限的发展前景。摩天公寓可自营可出租,为投资者创想财富新出路。

华宇摩天,点亮重庆信心,领航高铁战略尊贵资产时代。

销售动态:

建面约7—198㎡摩天汇商铺全城热销,单套建面约30-45㎡,整层建面约1000㎡摩天公寓即将加推, VIP卡火热预约中!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