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金边钻石名邸 成就下一个湾区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1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著名的江湾、海湾大多都有依水而建的别墅或是高品质住宅,通常被称为湾区生活。随着湾区经济突飞的发展,也逐渐成为当今全球富豪一致竞逐的生活境界,例如,国际一流湾区——旧湾区,是以开放性、创新性、宜居性和国际化为其最重要特征,成为美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

一个硅谷,造就一个湾区

旧湾区又以高科技的硅谷著称,是全美的经济中心和创新集散地。硅谷的GDP占美国总GDP的5%,而人口不到全国的1%,人均GDP全美第一。美国薪资最高的15个企业中,9个在湾区。这里集中了全国约一半以上的精英人物,城中有高档的商业街,布满了众多豪宅,是名副其实的富人聚集地。

(旧湾区鸟瞰实景图)

其实,要成为财富与智慧兼得的湾区,不仅需要拥有一线的水景资源,占据绝佳地段,同时兼具优质的人文氛围与人居环境,最终成为人们最喜爱的居住地。

钻石岛,成就下一个湾区生活

在柬埔寨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钻石岛作为金边新兴的富豪岛居之所,正在向资源高度聚集、经济高度发达、影响力强、国际化水平高的方向发展,成为一座城市的极核发展区域,为越来越繁华的金边代言。

另外,随着“一带一路”等倡议的落地,柬埔寨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吸引了大批的资金进入,尤其是钻石岛,近年来发展极为迅速。未来,将吸引源源不断的全球精英在此拢聚。

湾区之星,金边理想居住乐园

湾区要演绎为富人豪宅区往往需要一定时间的培育,所以有眼光的人,买房买在湾区发展初期,这也是最划算又保值升值的。

放眼世界,湾区时代已经来临,钻石名邸顺应潮流趋势,把湾区生活带来金边。钻石名邸位于钻石岛特区最核心地段,坐享成熟的交通网络。五大中心配套环伺左右,包括:永旺超市、加拿大国际、国际展览中心、歌剧院、法国城商店街。邻近澳大利亚使馆、索菲特五星国际酒店、钻石岛名仕城***,让您与政商名流共聚一堂。

钻石名邸52-136㎡纯法式一线水岸公寓,传承简欧主义风格,将法式建筑的经典元素与现代建筑的构筑手法融为一体,营造出精致奢华的高端城市居所。作为钻石岛最先完工的星级酒店式公寓,现以超值价格火热销售中,即买即住,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