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租赁政策袭来 大石坝东原中心引领写字楼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0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市最新消息,住建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选取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佛山、肇庆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单位,旨在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租售并举成趋势 重庆楼市新发展

目前,上海首批公开出让的两幅租赁住房用地成交,采取只租不售模式;试点城市中更有广州、佛山等地已出台实施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多地发力“租售并举”。相关专业人士解析,多地租赁政策陆续出台,意味着我国住房租赁市场或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未来楼市将从“重售轻租”逐渐转向“租售并举”态势,致使“租售同权”“只租不售”或将成为主要趋势,让租赁投资市场成为新的重点投资渠道。

就重庆市场来看,已大规模推出公共租赁房,有部分开发商已开始尝试“以售为主”转向“租售并举”模式。因此在重庆进入“租售同权”“只租不售”模式规范之前,投资者抢占先机,利用好相关政策抢下潜力写字楼投资实为明智之举。

办公楼租赁需求上扬 东原中心写字楼投资成热潮

据2017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回顾报告得悉:截止6月份,重庆优质办公楼租赁回暖,受重庆经济上行趋势影响,办公楼租赁需求在上半年持续上扬。且因“高租金高稳定高回报”等优势逐步让写字楼成为市场投资热点,诸多企业者、投资者明智的选择每年租金收益高于银行利率的写字楼作为投资。

纵观重庆各大商圈,精品写字楼选择——品质和出众设计的江北大石坝东原中心,无愧您的选择。重庆东原中心,由房企百强东原地产匠心打造的约172米商务地标,超然屹立于“两圈四心”中心位置,为大石坝区域的5A甲级写字楼。其凭借轨道上盖物业(5号线在建)、约30万方实体商业呈现、5A商务配置(11米挑高入户大堂、11部国际品牌通力电梯、2500多组车位、金钥匙物业服务)等优势,目前已成功吸引重庆市迪马股份、东银集团、中国移动等知名品牌入驻,以高商务实力保障无限投资价值。

目前,东原中心建面约123-1516㎡写字楼,现房实景,全城火热租售中,或前往重庆江北新商圈东原中心7号楼12F销售中心,敬请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