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做房奴那么苦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要买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8-11 10:46:55

来源: 聊宅

分类: 行业动态


“工资一发,房贷一扣,没钱了”这是去年买了房的同事提到房子之后必须要说的话。一方面万般吐槽房奴的身份,一方面又甘之若饴,这是目前大部分房奴或者打算做房奴者的状态。做房奴很苦,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要飞蛾扑火,去买房子?

没有走过先租房后买房路程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但凡有过租房经历的人,都会理解人们对拥有一套自己房子的执念。还是那个同事,用了四年实现了买房的目标,他说他睡在自家的房子里,每天都能笑醒。半夜被尿憋醒,恍惚间睁眼环顾四周,问问自己:这是哪里?

四年前,他刚毕业,临到毕业季,租房子的人很多,网上看到价格合适、房子也合适的,打电话过去都被租出去了。临到清宿舍的最后一天,从早上十点开始到下午五点,上午还是大晴天,下午就下起了大雨,他坐在中介的电瓶车上打伞,伞杆都被风吹弯了,风吹雨淋看了一天,6家。档次稍微高点的小区,房源都很少,价格都很贵。没有小伙伴,根本付不起压一付三的房租。稍微次点的小区,都被中介承包了。

进去不开灯都是黑乎乎的一片,隔断的客厅、隔断的餐厅,都是一个小房间。厨房油污厚的看不出地板的花色,卫生间马桶的颜色让人难以心安的坐下,同住的人不知道是什么人,就这样他内心凄凉而又无助的和中介签了不平等的合同。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