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高铁助力经济腾飞 华宇摩天加速城市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10 15:51: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高铁时代,使得中国城市之间的同城效应得到体现,重庆作为中国高铁西南地区沿线的交通枢纽,形成了高铁走廊产业经济带,必将助力中国经济腾飞。而华宇摩天落户重庆北高铁口岸,其本身的区域价值和掀起的高铁投资热必定会加速城市发展。

成铁经济圈,全新商业财富空间

成渝之间高铁时代的到来,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开启了成渝经济发展的快捷通道。而龙头寺高铁口也是中国内陆距离主城商圈非常短的高铁口岸,处于江北观音桥大商圈区域重要位置,也是成铁经济的受益者,龙头寺区域的市场关注热度持续上升。

摩天公寓位于重庆北区繁华地段,承启国家两江战略实践区,无缝接驳重庆北站北广场、重庆北广场汽车站、长途汽车站,在高铁经济圈内,形成以文旅产业为特色的商业封面。华宇摩天融汇了区域无限财富,必将开启全新的商业财富空间。

六大核心价值,盛启高铁口岸财富之门

华宇摩天的六大核心价值让华宇摩天成为重庆财富投资的风向标。黄金楼层紧临街铺,全方位商业展示,第一时间消费目的地;双首层设计零距临街,高铁口岸铺物业价值全面升级;21部扶梯,中庭广场设计,实现消费人流坪效最大化;与北广场搭起财富虹桥,24导入北站磅礴人气;华宇金钥匙资产管家计划和六个统一运营保驾护航。

华宇摩天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理念,打造出区域价值极高的高铁铺,其拥有先进人流动线,驱动整个商业运营成熟,打动不竭消费人气,形成循环消费流,盘活整个商业。

高铁投资热,龙头铺价值蝶变升级

华宇摩天——西南高铁经济投资新名片,引领重庆投资新风潮。高铁资产热销全城,领航商业投资信心。财富版图革新,聚焦重庆高铁价值峰口,高铁铺、龙头铺价值蝶变升级,投资向北看摩天。

华宇商管中心已经入驻摩天售楼部,将通过统一招商运营,引进品牌商家入驻摩天汇,合理有序布局各层商业,完善多业态商业,形成多引擎联动,带动整个商场消费人气,提升消费体验,加速商业成熟,鼎定商业经营价值。

销售动态:

建面约7—198㎡摩天汇商铺全城热销,单套建面约30-45㎡,整层建面约1000㎡摩天公寓即将加推, VIP卡火热预约中!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