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工作压力那么大 92-150平洋房来享休闲度假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8-10 14:0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今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你是不是经常熬夜加班、参加各种应酬、很久没享受过闲暇时光,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而洋房作为优雅慢生活的代名词,一提起就能想到精致、高雅、闲适。生活压力这么大,我们才更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与品质,在置业上,我们要很讲究、不将就、不委屈、很挑剔。正所谓洋房才是心头好,如果你也有一个洋房梦,那就随康桥名邸一起,品味欧式园林风情,享受休闲度假生活。

(康桥名邸效果图)

英伦洋房 三重钜惠相送

如今的双桥已然成为集商务、居住、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极具发展潜力的经开区,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在此安家置业,而康桥名邸作为双桥目前仅有的低密纯电梯花园洋房,既是区域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双桥地区洋房的开拓者,自面世之初便成为市场的焦点。项目二期开盘至今,持续热销,7、12 号楼VIP火爆预约登记中,建面92-150平米总有你心仪的家!

气温高,压力大!这个夏天,康桥名邸贴心邀您来休闲度假:营销中心精心备好冷饮、冰淇淋等消暑品供来访客户免费享用。在双桥区范围内的客户致电: 023—85316888/85316777,可享受专车免费接送服务。更有三重钜惠倾情相送:看房即送金龙鱼食用油,定房送价值158元洗浴三件套,购房即可享受总价3000元优惠。

(康桥名邸一期实景图)

至臻品质 打造完美居所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抛下手头琐事,在花园里读书、晒太阳,静享生活,这在无数人心中引起了共鸣。康桥名邸花园洋房就是这般美好的存在,社区园林景观以“优雅、含蓄、自然、高贵”为主题,将设计空间与自然空间相融合,使整个空间形成经典比例。点滴细节间展现出英伦园林景观的迷人风情,打造出庭院的风趣气息,让业主在自然气息间体会生活的温馨和舒适,在繁忙工作之余,和家人在花园中漫步,度过美好休闲时光。因为懂得,所以创造,康桥名邸洋房致力于打造极致美好的居住环境,满足每一个购房者的需求。

就在家旁,业主适龄子女即可,周边更有多所高校围绕,让孩子从小在浓厚的人文氛围中耳濡目染,在优质的生活环境下快乐成长,孩子的未来有保障,父母更安心。

(康桥名邸一期实景图)

休闲度假 拥享极致生活

选择康桥名邸,回家就是度假。英伦洋房不再是高不可攀的极度奢华,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极致高贵,而是兼具尊荣与高性价比的极致居所。康桥名邸引入国内一流物业和管理理念,资深物业管理人才进行便捷、高效、人性化的生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和业主致上的服务思想,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24待命,全方位覆盖业主需求。

康桥名邸致力于将浪漫情怀与生活品质的相结合,为业主打造出舒适、尊贵的居住环境。智能安防,一卡通服务平台、智能停车等智慧物业管理系统构建全新、便捷的生活,为业主开启休闲度假般的闲适岁月,在动静之间感受时光沉淀的生活真意。

(康桥名邸园林效果图)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