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1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战狼行动 八月重庆楼盘网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 2017-08-04 16:4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重庆楼盘网(www.loupan.com)于8月3日下午六点半组织公司一线员工去电影院观看电影《战狼2》,激动人心的音乐、惊心动魄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让大家心情热血汹涌。

晚上6.30整队集合

依次有序的进入电影院

楼盘网专享电影票和爆米花、可乐,感谢综合部的付出

“电影中,有这样的对话:“你们这些民族就是懦弱胆小,就该一辈子被欺压”“那是以前”。听到这些话,让我们自己为自己的国家骄傲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永远警惕“落后就要挨打”。我们在工作中同样如此,要不断前进而不是停滞不前,八月我们要创造一个更好的结果”--孙总说。

最后孙总下达了八月的工作计划以及任务。

观影完,孙总讲话

看完这部电影以及了解它的拍摄过程,最大的感想就是一个字“拼”。为拍摄《战狼2》,吴京倾尽身家,是拼;电影中,冷锋孤身涉险,是拼;身陷绝境浴血杀出一条出路,是拼;以少搏众、宁死不退,是拼;就连我们之前最不看好的“塘主”张翰,电影中他也在拼;“达康书记”扮演的老军人一样很拼。

“拼”不简简单单就是一个字,而是一种行动以及最后的结果。在工作中,我们是不是为了一个客户拼尽全力;是不是为了完成目标绞尽脑汁;是不是为了一个策划费尽心血?

八月我们就要拼尽全力!

重庆楼盘网(www.loupan.com)正在不断的壮大中,在发展中公司更需要的是能拼,敢拼的人,我们要做就要做房地产行业的领头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