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两江新区将设中意产业园 与意大利就航空航天等领域展开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8-04 14:07:58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3日下午,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从“第三届重庆—意大利国际汽车、运输与物流合作论坛”上获悉,意大利将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中意产业园。重庆和意大利双方将在汽车、生物医药、航空航天、金融等产业开展深入合作。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伊万 斯卡法罗特及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马非同等出席本次论坛。

中国首个联合协作中心发展的产业园

此次论坛期间,两江新区正式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签署了《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关于共同支持建立中意产业园的合作协议》以及《意大利和两江新区(重庆)建立双边投资促进中心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生物医药、航空航天、金融、商贸、物流、科技创新、环保等产业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中意产业园将会是个通过联合协作中心发展的产业园。

重庆三家企业投资意大利

从论坛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停了年上半年,意大利在重庆共有38项含有意资的投资项目,注册资本总额达5500万美元。投资伶领域主要为工业零件生产、—汽车产业、农产品批发和零售。

重庆共有三家企业在意大利有投资项目,包括鑫源—斯威汽车、隆鑫和宗申。截至2017年上半年数据,三家企业投资总额达2167万美元。

从重庆和意大利的商贸往来看,重庆出口至意大利的主要商品为内燃机、肝素、电子产品、盐、以及钢铁产品。而从意大利进口至重庆的主要商品:工业电炉、压缩机、实验仪器、汽轮机、工业设备、饮品及农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杨野 实习生 田沂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