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2017重庆楼市年中报:重庆楼市新动向-有货称王

发布时间: 2017-07-21 09:53:10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乐居讯 2017年上半年,除2月份受节假日影响成交略低外,其他月份成交面积均在200万平方米以上,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破半年历史成交量纪录。特别是4月份,在该市春季房地产交易会的推动下,成交量达302.5万平方米,创单月成交历史新高。整体来看,2017年上半年重庆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8644元。由于消费者购房热情不减,现在重庆楼市已进入“有货便是王”时期。

重庆楼市有货为王

据重庆国土房管局网站和数据机构公布的数据统计,2017年1月至6月重庆主城共出让居住、商业、商务类用地共68宗,土地面积共688.89万方,建筑体量1484.13万方,平均楼面地价4364元每平方米。其中,6月份土地集中式供应,仅1个月土地成交量就达到了30宗,占上半年总量的近50%。

重庆新板块吸纳客源 成都购房客比重较高

克而瑞的分析显示,从市民购房全新流入的板块来看,照母山、回兴-空港、中央公园、大竹林-礼嘉等北区热门板块在流入榜上排名靠前。、鱼洞-龙洲湾、西永-大学城、茶园等城市近郊新区板块紧随其后。

图片来自克而瑞房价重庆

数据显示,来渝购房的外地客中,成都客比例最高,占1.84%,接下来依次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天津等。受政策影响,外地客户数量自今年年初开始回落,且每月保持稳定,无较大变化。6月份,在重庆主城购房的外地购房客户所占比重达6.11%。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