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山东省政协领导及企业家代表莅临太子地产集团参观之行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6-28 15:0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月26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女士、柬埔寨山东商会会长王延玉先生、山东著名企业家代表、人大代表等一行30余人莅临太子地产集团,进行参观指导。太子地产集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由太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波先生、总裁助理邓文芳女士带领公司高层进行了热情接待。

山东省政协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与太子地产集团代表合影

上午8时许,太子地产集团派遣专车带领山东省政协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一行对太子地产集团周边整个区域进行了考察。同时,从沿途经过的四臂湾大皇宫、国家博物馆、独立碑等金边城市地标以及澳大利亚、日本、泰国、俄罗斯等国大使馆为引,对金边的城市历史、社会、经济、人口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团一行在对金边的迅速发展表示惊叹的同时,也对太子地产集团的独到眼光不吝赞赏,整个区域的确是金边政治、经济等汇聚的焦点。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女士与企业家代表等一行

接着,在太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波先生的带领下,山东省政协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太子地产集团旗下钻石名邸项目与太子中央广场项目售楼中心。太子地产集团还派专人为代表团一行全面介绍了钻石名邸与太子中央广场的项目各方面情况。代表团一行对太子地产集团两个项目的品质和潜力表示十分认可。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女士与企业家代表等参观售楼中心

随后太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波先生带领团队就柬埔寨投资环境、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及潜力等对代表团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柬埔寨近年来是亚洲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近15年保持平均7%的增长,吸引了世界许多国家的大力投资。近几年,柬国房地产市场呈爆发式增长,但高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与人口的年轻化和不断扩大的需求,让房地产市场仍供不应求,潜力十足,是未来投资的重中之重。

而代表团一行则表示,太子地产集团跟随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进入柬埔寨,励精图治,已成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为山东省及国内各地区的企业做出了好的榜样。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深化,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柬埔寨的投资环境将越来越开放,这是不可错失的机遇。同时,在未来也希望山东企业能与太子地产集团在各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为推动中柬两国合作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政协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与太子地产集团代表共同探讨

太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波先生也表示,这是一个共赢的时代,太子地产集团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导下,不仅努力发展自身实力,还积极寻求与各方合作。山东是中国的大省,拥有十分丰厚的资源,各大企业实力强劲,是优秀的合作伙伴。太子地产集团也希望未来能与各大企业建立合作沟通的桥梁,促进中柬交流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