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九龙坡陶家镇将建重庆第一科幻城

发布时间: 2017-06-28 11:09:40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九龙坡陶家镇,一座科幻小镇将在这里拔地而起,由这座小镇为背景打造的动漫电影《天空旅馆》也将走上全国的电影大屏幕,向观众们展示这座重庆第一科幻城“天空旅馆小镇”的独特魅力。

昨天,文化部文化产业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重庆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市文化委召开。据市文化委产业处处长陶宏宽介绍,在后天举行的推介会上,包括天空旅馆小镇、石柱中国土司城、巴南区巴国霓歌大型城市旅游演艺项目、江苏省环球动漫嬉戏谷等在内的近百个国内文化产业精品项目将齐聚重庆。

九龙坡

天空旅馆科幻小镇落户

在未来的九龙坡陶家镇,一座科幻小镇将拔地而起,这座小镇不仅是国内**与同名电影同步的小镇,还是国内**有世界科幻大会的小镇,这里将成为我国**集科幻文学创作、科幻电影制作、科幻内容博览于一体的中国科幻文创产业基地。

为什么这个科幻小镇会落户重庆?

陶宏宽说,在第六届全球华语科幻作品星云奖得主中,有三位重庆科幻作家获奖,重庆是内地获奖作家最多的一个城市,同时,重庆码头文化是其他城市所不具有的,这正好与科幻作品要表达的思想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未来建设完成的天空旅馆小镇的花季冥想景区内,每内将把一年四季的花卉从诞生、生长、结出花瓣、开花到凋谢的全过程用互动型全息投影的方式再现出来,而且,花卉将会根据观赏者的行为举动而诞生、成长或一起开花、凋谢。

而在心想事成景区内,当游客把一件商品放在桌子上时,商品中的植物将得到释放,继而在整个桌面扩展,形成魔幻般的美术长廊。在展示空间的四方墙壁上,根据时间段,也可实时呈现普罗旺斯等世界各地的美丽风景。

石柱县

“秦良玉”将亮相推介会现场

在后天举行的推介会上,历史上**一位作为王朝名将被单独立传到正史将相列传里的巾帼英雄秦良玉将现身会场,向全国展示石柱县“中国土司城”的独特魅力。

作为渝东南的重要旅游口岸,石柱县尤其以土家民俗文化、神秘土司文化、秦良玉文化、宗教信仰文化、土家建筑文化5大文化为代表,因此,石柱县提出了“1城1心1带4区“的全域旅游空间格局,而中国土司城就是这个空间格局中的**项目。

中国土司城位于石柱县城东部,紧邻龙河水系,基地中现有秦良玉陵园和三教寺两处文物古迹,按照“复兴土司古城、传承土家文化、打造康养圣地、创建5A景区”的目标打造的中国土司城将包括土司水城、土司庄园酒店、将帅府官邸、秦良玉陵园、北纬30度森林公园、生态运动康养新城、生态产业基地、民俗文化公园这八大功能区。

巴南区

巴国故事搬上大舞台

在可容纳1600名观众的大型剧场里,真实的战马奔腾场面、实景的瀑布山泉和崖壁栈道、动感的座椅,将把观众们带回到公元前的古巴国。在本届推介会上,巴南区打造的巴国霓歌大型城市旅游演艺项目将进行路演,向全国引资。盐道沧桑、巴楚联姻、蔓子刎首的古代巴国的壮丽故事将得以重现。

巴国霓歌大型城市旅游演艺项目选址巴南区龙洲湾,建设规模约2万平方米,预计总**3.63亿元,将修建包括一座1600个观众席位的旅游演艺剧场以及实景演艺场、巴蔓子祠等。

同时,项目还将以剧场为**,以巴文化为主线,布建20个小型文化体验和演艺项目。以“奇、绝、神、趣”为特色,书写一部“神秘之书”,营造出巴文化等历史现场。

项目将以剧目为**,以文化演艺、文化餐饮、文化客栈、文化小镇、文化科技为产品线,构建一个“剧场+”的新型文旅产品,拉动巴南区文化旅游市场,成为重庆巴文化旅游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