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凡尔赛三期洋房幸福交房 湖山生活如约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6-27 16:3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月23日—25日,凡尔赛花园继三期高层交房之后,拉开了为期3天的三期洋房交房活动的大幕,凡尔赛花园凭借以往交房经验,前期多次实战演练,以充足的准备,迎接每一位洋房业主的莅临。

凡尔赛花园三期洋房交房现场

提前精益筹划,只为臻心交付

虽然天气偏凉,但影响不了业主前来收房的激动心情,一大早就有许多业主来到了交房现场,为了给业主营造流畅便捷的收房氛围,凡尔赛花园也早已布置好现场,工作人员全心投入,细致考量每一处交付细节,只为给每位业主营造一种温馨的家的感觉。

从迎宾接待、手续办理、入户验房等各个环节,交付流程被安排得井然有序;从签到区、儿童游乐区到冷餐区、抽奖区,各区域工作人员都严阵以待,面对业主提出的不同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引。现场设立了乐跑团、书友会、旅行社、厨艺社等多个兴趣社团,准备了婴儿车、轮椅、手机充电站,每一处用心都彰显对业主的关怀。红色的气柱,拱门的欢迎标语、衔架的暖心祝福语、干净的红毯、花篮,现场氛围热闹而不失温馨,欢笑与幸福洋溢在每为业主的脸上,对于即将入住的新家园,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数年匠心雕琢,只为品质生活

交房,对于业主来说是幸福生活的全新启幕,是倾注一生期望的揭晓;而对于凡尔赛花园来说是品质的兑现,也是融创的责任与实力的体现。因此,凡尔赛花园严格遵循着融创制定的 “7+1”工程质量把控体系的标准,对每一个建筑细节进行严格把控,只为给业主呈现质量过硬、品质安心的幸福新家。一砖一瓦用心铺就,一石一木精心雕琢,凡尔赛花园以苛刻的交房标准,并且在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工程飞检”的方式下,对项目的产品建造、产品交付,对土建、门窗、园林、设备设施维护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检测,力求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满意收房,幸福入驻,兑现品质承诺。

穿越繁花绿景,遇见湖山洋房

三期洋房在期待中盛装呈现,园区景致成熟可见,呈现法式园林纯美自然。景观轴横贯园区,雕塑小品,观景木廊,休闲亭台,一砖一石,一草一木,错落有致,相得益彰,展现低密社区应有的景致。绿草茵茵,绿树葱笼,浓荫掩映处,点缀各种萌宠童趣摆件,让生活充满欢乐,和着轻柔的音乐,让人留连忘返。

园林入户实景

走进凡尔赛三期洋房,浪漫花园入口,入口门廊用鲜花装扮着,灵动活力的水泉,彰显端庄优雅的气质,走在对称的树阵中,让业主感受到一种尊崇的出入感。古典法式叠水钵,灵动水韵,涓涓细流,沁人心脾。五彩飞舞的蝴蝶环绕花园,成群的仿真鸽子,点缀在草坪中间,一幅祥和而温馨的画面。枝叶繁茂的银杏树上挂着鸟笼花艺,犹觉温馨,精雕细琢的法式拱券景墙与精心修剪的圆形花池,构成典雅大气的入户广场。涌泉、鲜花、景廊,树挂风灯,回家的路被浪漫一路伴随。更让人目光停留是那鲜花点缀的长廊,别有一番风韵。

花园广场实景

醇熟大盘生活,乐享“融创式”幸福

凡尔赛花园,背靠照母山森林公园,坐拥百亩塞纳湖入怀,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地处隧道北沿线出口,随着隧道未来的贯通,将极大方便业主出行生活;与仅一路之隔,将有效解决业主子女上学问题。亲子公园、二期风情商业街已相继呈现,城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畅享优质生活;登山步道湖滨步道已相继开放,为业主提供休闲游玩好去处。

凡尔赛大盘实景

作为凡尔赛花园唯一的一期洋房,依托融创的品牌实力,此次交付的洋房无论是在建筑风格、装饰细节、观景设计、人居空间打造上,都可谓高品质洋房精品,为业主带来更好品质的洋房生活。湖山醇熟大盘,凡尔赛花园以匠心品质为业主递交了满意的答卷。

融创凡尔赛4期

套内约58-94㎡全优装修高层

600米快乐生活圈|6大主题泛会所

约8000㎡商业|儿童成长乐园|智能化人性设施

新牌坊上 照母山中

凡尔赛瞰景高层 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