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接房完美落幕,欢迎业主回家

发布时间: 2017-06-27 16:2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6月25-26日,华宇林语岚山迎来了盛大的接房仪式。一大早,业主们陆陆续续从各方赶往接房现场,现场工作人员还贴心为接房业主准备了早餐,即便是雨天也并没有影响业主回家的心情,工作人员们耐心的为业主们解答着各种疑问,同时还准备了雨衣,贴心的服务让每个业主感受回家的温暖。

不仅如此,在验房过程中,华宇林语岚山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信心倾听业主的意见,解答记录业主的每一个问题,华宇林语岚山此次接房实现到访业主115户,接房108户,接房率高达94%。一切都在井然有序中进行,工作人员将一户户家妥善的交给业主。物业为接房即入住的业主送上蛋糕,欢迎其回家。

匠心品质,来自细节

华宇林语岚山建筑主体为剪力墙结构,抗震6度设防,外墙采用节能型厚空心砖,膨胀聚苯板外保温材料,屋面防水采用非固化沥青加反应型自粘卷材,靠室内电梯井道墙壁采用石膏板夹层岩棉的隔声构造,项目在抗震、保温、防水、隔音等各方面均超越黄水现有建筑执行标准,正做到渝东度假区品质标杆。华宇林语岚山使用了雨、污水分离技术,厨卫排气管外端设置不锈钢防雨帽,露台上斜屋面檐口设成品天沟。

结构上,桩基上加剪力墙结构为抗震效果最好结构,屋面防水材料能有效防止渗漏,解决窜流渗漏,露台上斜屋面檐口安装成品变形缝,解决檐口雨水散流,雨水溅起高度较大,避免导致外墙渗漏、易脏,很多类似的细节处理隐藏在华宇林语岚山角落,默默肩负着项目品质保障的作用。华宇林语岚山最大楼间距超28余米,在洋房中很为少见,28米的距离,两栋楼之间相隔一个篮球场的距离

更多空间留给流水、绿地、景点,让更多的阳光穿透社区,让每家每户都能更多享受到阳光清风,推窗入眼,开阔大气的美景随性而至。

恢弘大气的入口大门,极尽巧思的落音阳光草坪、如彩带环绕的彩色健康慢跑道,重拾童心的儿童游玩场,交流与运动结合的多功能康健场地。华宇林语岚山以公园的品质标准打造小区景观环境,给您“家在公园里,公园在家里”的假期生活,这些精心雕琢是献给业主们的礼物,让业主们今后在黄水的旅居生活

回家路上、窗外的一瞥,都感受到家感觉,让自然在日常生活中毫无痕迹地浸润

而这只是华宇林语岚山第二家园生活的一部分,笑容是不会说谎的,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就可以畅想在这里的度假生活将会多姿多彩和幸福。

(项目效果图)

华宇·林语岚山 悠居度假洋房,建面约38~52m2 火爆销售中!

ADD: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