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重庆杨九路拓宽 新建分流道让杨家坪商圈更通畅

发布时间: 2017-05-22 15:25:45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日,九龙坡区发布消息,将对中迪广场周边配套市政道路进行优化,计划拓宽2条现有道路,新建杨九路分流道、中迪中路、中迪南路3条市政道路。

杨九路道路拓宽起于杨家坪商圈环道,止于中迪南路,全长600米,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五车道,即在中迪广场一侧拓宽一车道,并对中迪广场一侧架空管线统一实施地下改造;正升百老汇南侧道路拓宽起于西郊路,止于杨九路,全长259.2米,由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四车道。

新建的道路杨九路分流道起于正升百老汇南路,止于龙江路,车行道宽15米,全长1335米,双向四车道;中迪中路起于杨九路分流道,止于杨九路,全长149米,道宽19.5米,双向五车道;中迪南路也起于杨九路分流道,止于杨九路,全长128.3米,道宽8米,双向两车道。

四横线高新区段开工

解决陈家坪到中梁山隧道“肠梗阻”问题

中梁山隧道扩容了,连接两端的道路也需要响应扩容。作为我市快速路重要组成部分,高新区透露,目前四横线高新区段拓宽改造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预计2019年竣工通车。

四横线高新区段位于四横线中段,东起陈家坪立交,沿线与白桃路、科城路形成分离式立交,西止于二郎立交,与在建成渝中梁山隧道扩容改造工程相连,全长3.7公里。

在四横线两侧设置辅道,其中新建辅道1.6公里,改造辅道3.25公里,新增立交匝道10条。项目建成后,一般路段主线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立交段主线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