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有望9月,凡尔赛花园迎来利好

发布时间: 2017-05-19 17:2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处。孩子的成长与教育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随着楼盘建设越来越全面化,人们在选择居住社区时,除了地理环境和自然环境外,也开始越来越注重人文环境与教育环境。因此,“择校而居”也已然成为了一种家庭栖居方式新尚标。凡尔赛花园,将居住与教育融为一体,助力孩子成长教育。

凡尔赛花园实景图

双语幼儿园已建成即将投用

让孩子的童年被书香浸润

为人父母者,都希望孩子能够成人成才,能有个好的前程。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很多父母在买房的时候就未雨绸缪,全城寻找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楼盘。据悉,凡尔赛花园一期内的双语幼儿园,已建成,预计今年9月即将投用。不仅能满足业主的教育需求,而且在凡尔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下,优良的大环境有助于在潜移默化中给孩子正面积极的影响。徜徉在文化氛围中,让孩子涵养一份书香气质,为将来的教育打下良好基础,而家长亦可自享书香沁脾,拥有一份独特的格调雅致。

双语幼儿园最新拍摄

预计9月

让孩子走着去上学

多睡半,也省去了接送孩子的麻烦。临校而居,成为不少家长的心声。教育置业,临校而居,不仅孩子就学方便,家长的生活品质也可得以大大提高。凡尔赛花园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北部新区片区内的仅一路之隔,坐拥优越的教育资源,享有丰富的配套设施。据两江新区管委会公开信箱最新回复,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将于2没讲完脚步已到家。

最新拍摄

传来的利好消息,融创凡尔赛花园以近享优质教育资源的重重便利,为孩子的成长教育保驾护航。

融创凡尔赛4期

套内约58-94㎡花园领馆

600米快乐生活圈|6大主题泛会所

约8000㎡商业|儿童成长乐园|智能化人性设施

新牌坊上 照母山中

凡尔赛瞰景高层 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