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居于山水之间,体验全新旅居——距离长寿湖一日游还有1天!

发布时间: 2017-05-19 16:4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月20日表白日,在这个情侣浪漫约会的节日,华宇·林语岚山,将组织业主长寿湖一日游,更有摄影大赛赢好礼活动,邻里相亲相爱携手同游的画面,在这个邻里情淡漠的当下,想想都让人羡慕。

此外,摄影大赛的报名与投票通道也将于明日开启,参与对象限长寿湖一日游业主。

华宇林语岚山,悠居度假洋房

华宇林语岚山崛起于黄水森林公园群山怀抱之间,夏季避暑地的天然氧吧。黄水森林公园覆盖率高达92%,负氧离子浓度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景区水资源丰富,达国家饮用标准,夏季平均气温21℃,是天然的避暑氧吧,夏季的养生胜地。在大风堡之上,1934米海阔天空;在月亮湖、太阳湖泛舟,250万㎡胡云闲日;在千野草场,6600万㎡骏马追风;1000年土家风情,一晚咂酒等景区遥相呼应,开启养生+旅游+学习的“第二家园”新体验。

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品牌地产值得信赖

华宇·林语岚山系属华宇地产,华宇集团,优品牌、高品质、好服务,匠心筑居。

华宇·林语岚山精心打造“第二家园”计划:创建家园躬耕、家园通勤、养生食堂、林海书吧等;定期举办养生讲堂、儿童绘画培训、趣味亲子活动;公益打造大草坪露营基地,无需再为夏季出游难觅旅宿而担忧;巨资打造约2万方主题山体公园,观景平台、儿童乐园数十大景观节点,全方位升级业主旅居体验!

华宇·林语岚山四季度假洋房

8号楼火爆销售中,建面约41~52m2 悠居洋楼

ADD: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