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假如房价真的下降了 你就会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7-05-12 16:4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文章认为,如果一年之内房产价格会下降40%,那么这一年之内不会有人去买房。道理很简单,都要降价了,谁也不会去买。然后就会发生建筑工地停工,开发商支付不了农民工工资事件将会频发,农民工返乡,国民经济陷入萧条,地方的主管者无有政绩,上升渠道受阻。文章总结说,房产价格会下降40%,将危及社会环境和经济环境,所以,房价维稳将会成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笔者不同意文章关于房价下跌,就没有人再买房的观点。

房子不是股票,人们买涨不买跌。对于许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客来说,他们看到房价下跌,会预期感觉投资收益可能出现较大的风险,从而规避这种投资风险。而买房者当中,还有一大部分的人是刚需者,他们指望着房子来安居乐业,开启人生的好生活。房价一直上涨,让他们苦不堪言。如果房价下降40%,那将是多好的购房时机,幸福的生活来得这么突然,为什么不兴高采烈的接受呢?

所以,笔者认为,文章认为房子不会大跌是可能的,但是说如果下跌,就没有人敢买,那是不正确的。如果房价真的下跌,别说是40%,就是20%,已经刚需者无限好的购房时机了。别忘了,国家已为房地产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不让房子大涨,也没的让房价大跌呀。

能跌,是刚需买房者的奢望呀!如果你没房,还有资格买房,还有足够资金,房价跌了40%,该出手时不出手,我要是你,我就抽自己两耳光!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