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成就企业形象 新壹街地标写字楼即将璀璨面世

发布时间: 2017-05-03 11:2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写字楼就像企业的一件外衣,直接反映出企业形象的。所以,好的写字楼不仅能够美化建筑、提升办公品质,吸引消费者目光,还能成为一座城市的地标和焦点。而一座地标写字楼不仅是企业形象的核心价值所在,能创造出无尽的财富价值。也能彰显出城市的发达水平和文明程度,是城市形象的标志,代表着的独占性、城市独有的精神内涵。

观音桥176米地标视界 企业的“面子”

写字楼作为入驻企业的“脸面”,写字楼将直接体现企业的身份和地位,挺拔外立面是企业形象展示必不可少的部分。龙湖新壹街海拔约466米地标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是一座有高度有颜值的写字楼。全新演绎现代化建筑外观,彰显国际品质,如同世界顶尖地标建筑一样,让一个城市充满无限荣耀,它就像身份显赫的王者。以一双无形之手,不仅抓住了人们的目光,更凝聚了城市的渴望。

海拔约466米地标建筑,40楼层高,宽广的视界,俯瞰整个观音桥,无一不展现出企业的高度与身份的象征。采用全玻璃幕墙的设计,没有钢筋水泥的束缚,没有空调机位的阻隔,整个外立面将会完整的融为一体。清澈透明的玻璃幕墙能最大程度的倒映出整个观音桥商圈的热闹与繁华,和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夜幕降临,璀璨,干净整洁的外立面将为所有的受众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强烈视觉冲击,带来的是高品质的使用感受。

龙湖品牌保证 一场的财富盛宴

品牌企业、高级物业、精细品质等方面都用来衡量产品的优劣。而龙湖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领军企业,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4年,将引领观音桥商务发展新纪元。

我们懂你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作为重庆房产大佬,不仅了解企业现在的需求,更预设未来的潜在需要。对地段的选择,对品质的苛求,将企业未曾想到的、未来可能需要的,统统纳入考量。龙湖品牌,一条城市配套服务商生态链,以的平台,汇聚世界顶级资源,助力投资人士与商务人士实现一场的财富盛宴。

据悉,龙湖新壹街176米地标商务写字楼,6月下旬即将璀璨面世,这次与你一起俯瞰观音桥。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