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清明节期间主城10个祭扫目的地交通压力大

发布时间: 2017-03-30 17:17:51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主城10个祭扫目的地交通压力大

记者3月28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今年清明节祭扫出行高峰将于本周末到来,届时我市主城10个热门祭扫目的地周边,由于巨大的交通通压力。

公安交管部门预计,清明节期间,我市主城区容易拥堵的路段有海峡路、丹龙路、腾龙大道、松牌路、虎头岩隧道、凤天大道、红石路。这7条路段交通流量的增大,可能会蔓延到与之相连的立交和其他道路,市民出行应早做规划。

据了解,清明节主城区范围内热门的祭扫目的地有——龙居山陵园、龙台山陵园、灵安陵园、宝山公墓、龙车寺塔陵园、石桥铺殡仪馆、松鹤陵园、白马山公墓、华岩七佛塔苑、飞来寺公墓等。以上10个热门祭扫目的地停车位有限,请前往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拼车出行,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有序停靠。(首席记者 张珺 实习生 吴星翰)

小型车高速路免费通行

3月29日,市交委发布消息称:4月2日0∶00至4月4日24∶00,重庆高速公路将执行国家重大节假日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即小型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

市交委称,预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车流总量将达到350万辆次左右,日均车流量约116万辆次。

从车流量来看,假期第一天(4月2日),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最小,单日车流量约在114万辆次;假期最后一天(4月4日)车流量最大,预计单日最高车流量将会突破120万辆次。

从车流通行时段来看,4月2日上午8∶00-11∶00时,重庆高速路网或将迎来出城车流高峰,返城高峰则出现在4月4日14∶00-18∶00时。(记者 杨永芹)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