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重庆这个古镇号称“全球最大” 欲挑战吉尼斯

发布时间: 2017-03-30 11:43:53

来源: 重庆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土家吊脚楼,不稀奇;

那么,全球最大的土家吊脚楼建筑群呢?

江河边的古镇,不稀奇;

那么,世界上唯一在大江大河边上保存完好的千年古镇呢?

有文化底蕴,不稀奇;

那么,能够融合巴人文化、土家文化、纤夫文化、盐商文化、背二文化的古镇呢?

在重庆酉阳,就有这么一个“逆天”的古镇,号称自己“全球最大”、“已有千岁”,遍布古朴幽静的四合院、形态各异的土家吊脚楼,“美得逆天!

这个地方,叫龚滩。

现在,这个“逆天”的龚滩,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美,所以决定再干一件牛逼的事儿——要让1000名最有能耐的画师,一起为她量身亲画一幅绝美的长卷,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全球最大” 不服来战

坐落于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的龚滩古镇,具有1700多年历史,现存长约三公里的石板街、150余堵别具一格的封火墙、200多个古朴幽静的四合院、50多座形态各异的吊脚楼、独具地方特色,是国内保存完好且颇具规模的明清建筑群,也是全球最大的土家吊脚楼建筑群。

见过大大小小各种古镇的你,心中的最美古镇到底是谁呢?请你一定要来龚滩,看看这个“全球最大”到底是不是实至名归。

遍种三角梅 古镇披上新嫁衣

别看龚滩古镇已过千岁,可是还有着一颗少女心。古镇爱美,古镇的居民们也爱美,他们在镇上种植了数千棵三角梅,家家户户门前都有着绽放的三角梅花,繁花锦簇,美不胜收。

此时的龚滩,更像是一位披上嫁衣的新嫁娘,娇羞的等你来掀开她最美的面纱。

千名画师 共助龚滩冲击世界纪录

传承千年独具一格的历史文化底蕴,使龚滩古镇成为天然的写生艺术基地。目前,龚滩特别将“艺术写生”作为其打造的重要方面,邀请全国的绘画爱好者,前往龚滩,一睹古镇风韵,一笔一划绘龚滩。

4月7日,龚滩将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邀请了四川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系、重庆幼儿师范专科美术系、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贵阳学院美术系等高校共计1000余名大学生及教师,共同以龚滩美景为模板,挑战“世界最多人同时作画”的吉尼斯纪录,能否挑战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