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融创凡尔赛花园历经四年沉淀,尽显成熟大盘品质

发布时间: 2017-03-29 14:3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的追求发生了从量到质的变化,不再是简单的拥有一处居所,更是对优越的生活品质的追求。融创深耕重庆十余载,以其过硬的品牌实力以及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打造出天赋山水的凡尔赛花园。历时四年精心雕琢,出而簇拥于千亩湖山美景之中,入而得享醇熟锋尚人生,凡尔赛品质社区璀璨绽放。

融创凡尔赛花园湖山实景拍摄

匠心耕耘,品质筑家

凡尔赛花园依凭得天独厚的照母山自然资源,拥享塞纳湖天然湖景,历时四年,打造出成熟的湖山生态大盘。以天生资源加后天匠心,运用独到眼光和专业水准,撷取法式建筑精髓,精雕细琢铸造品质人居,实现现代人的湖居梦想。在这里,与湖山相伴,拥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聆听湖水与鱼虫的喁语,细赏夕阳与新月的交替,珍藏自然的每一季变换,邂逅生活的每一次心动。

法式园林实拍

醇熟配套,彰显尊崇

融创坚信只有配套完善的社区,才配得上高品质大盘臻生活。在大盘营造上,凡尔赛配套先行,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配套。亲子公园已投入使用,登山步道与湖滨步道即将开放,湖居生活愈加丰富美好。隧道正如火如荼施工中,据市地产集团消息,预计10月完工,有望年底通车;届时,从凡尔赛出发到新牌坊,将不再受限于距离的阻碍。凡尔赛花园以优越的区位优势,配备完善的配套体系,为业主打造尊崇的居住体验,铸就品质人居。

亲子公园实拍

臻心臻意,温暖相伴

融创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贴心呵护,始终如一。臻心是融创对于建筑工艺的执着和追求品质的本心,臻意是源于一种对于美好的传承,更是让业主有一份臻心的回馈。社区环境清洁、设施养护、安全守卫,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服务细节精细管理,更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和定制化服务,不仅提升凡尔赛业主生活品质,拉近邻里关系,更为业主构筑起契合其精神层次的高端圈层平台。

物业人员为业主搬实木床

在时间的沉淀中,凡尔赛花园经过不断的打磨和锤炼,其成熟大盘的绰约风姿展露无遗。湖山区域配套日臻成熟,社区氛围日渐浓厚,昔日的梦想之地,现已醇然呈现。

融创凡尔赛领馆IV

套内约58-94㎡湖山瞰景华宅 荣耀面市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