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父母给的

发布时间: 2017-03-29 14:28: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就是我们的《朗读者》”。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种爱的表达,就有多少种礼物。

朗读者里,斯琴高娃深情朗诵了贾平凹的《写给母亲》然后发自肺腑的说了这么一段话:“我们大家都有爹有娘,包括我在内,有的,爹娘都走了,我希望,如果你的爹娘还健在的话,从先做起不晚,好好地爱他们,好好地伺候他们,好好地哄哄他们,别太多的犟嘴,不然,后悔来不及……”

贾平凹在《写给母亲》中说:没有“生活”,从来只有“忍耐”。by 贺伊曼三周年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乡下的风俗是要办一场仪式的,我准备着香烛花果,回一趟棣花了。但一回棣花,就要去坟上,现实告诉着我妈是死了,我在地上,她在地下,阴阳两隔,母子再也难以相见,顿时热泪肆流,长声哭泣啊。

而文坛上,关于母亲的语句文章,还有很多很多……

丰子恺《我的母亲》:母亲生前没有摄取坐像的照片,但这姿态清楚地摄入在我脑海中的底片上,不过没有晒出。现在就用笔墨代替显影液和定影液,把我母亲的坐像晒出来吧:我的母亲坐在我家老屋的西北角里的八仙椅子上,眼睛里发出严肃的光辉,口角上表出慈爱的笑容。

莫言《母亲》:母亲理解了我的意思,她对我说:孩子,放心吧,阎王爷不叫,我是不会去的!母亲的话虽然腔调不高,但使我陡然获得了一种安全感和对于未来的希望……活下去,无论多么艰难也要活下去!现在,尽管母亲已被阎王爷叫去了,但她面对苦难挣扎着活下去的勇气,将永远伴随着我,激励着我。

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爸爸妈妈的爱。因此,愿你我都懂得父母伟大无私的爱,珍视那份爱,回馈那份爱。

中昂彩云台

三代同堂的可变户型设计

正如斯琴高娃老师所说,

回报父母,从现在做起,从和父母住在一起开始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