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热烈祝贺楼盘网重庆站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 2017-03-14 17:1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月14日上午,楼盘网重庆站正式举行了乔迁典礼,来访的嘉宾有重庆市甘肃商会名誉会长阎占斌、副会长李平德,广西商会黄会长等领导,以及各大开发商、银行、合作商等。

公司形象墙

重庆楼盘网 总经理李剑锋致辞

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重庆市甘肃商会副会长李平德致辞

 

活动现场

合影留恋


 

楼盘网重庆站新办公室亮相

期间更有楼盘网总部、楼盘网贵阳站、楼盘网合肥站、楼盘网遵义站、楼盘网巴中站、楼盘网上海站、楼盘网西安站等发来祝贺。

重庆沃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综合营销服务机构,也是重庆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整合者。

公司拥有四个核心团队:线上推广团队,线下新房渠道直销团队、二手房门店营销团队、楼盘网金融服务团队。其中线上以整合媒体营销,线下以门店联动、巡展、营销策划活动等各种地推形式,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有力结合的综合营销推广模式,该模式已先后在重庆上百家房产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在2016年,实现新房销售8000多套,销售额50亿以上。

自沃友·楼盘网重庆站在2015年12月收购同厦地产(WWW.TSFDCW.COM)后,于2016年11月起,所有二手房门店改换门头为“楼盘网”,打造二手房经纪新模式,迈出了将来走全国战略布局加盟合作的第一步。

楼盘网重庆站金融平台,主要服务于有资金需求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房地产经纪人员以及购房者和售房业主;服务的主要产品有按揭贷、抵押贷、楼抵贷、赎楼贷、房产经纪企业贷等专业明星金融产品渗透不动产交易的各个环节金融需求服务。

新办公地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561号(商社别克4S店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