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投资商铺学问大 “三看”教你优选商铺

发布时间: 2017-02-24 16:1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俗话说,买金买银买住宅,不如买个“铺头”养三代,但是如果继续死守“小投入赚大钱”原则,在你家楼下角落买个便宜铺子,极有可能成为电商时代的炮灰。所以在选择商铺时只有投资具有超群竞争力的商圈的商铺才能获得好的回报。

一、看地段

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市中心的繁华闹市区可能是商铺最贵的地方,而在偏远的、人迹罕至的临街门面,我们只能称其为仓库,价值甚至要低于同地段的住宅。华宇时代星都地处重庆九龙坡石桥铺,东接渝中区,西临沙坪坝区。优享石桥铺商圈都市繁华和东西部设施配套完善社区,地段商业价值无可比拟。

二、看交通

交通决定人流,交通越便利人流量就会汇聚得更多,一个交通便利的商铺具有巨大的升值价值。华宇时代星都莅临轻轨1号线、5号线(在建)与20余条公交线路通过,360度大交通让你出门更加方便,人流更加密集,让你拥有稳定的消费者来源和商业收益。

三、看人流

没有人流怎么会有客流,投资商铺必须要看周围的消费客流。华宇时代星都位于九龙坡区石桥铺新商圈核心地段,周边汇聚建工职院小区、南方香榭里、瑞希苑、大城小爱等住宅社区,成熟配套社区,为你带来强大人流和巨大消费力。

销售信息:

华宇时代星都,创新格局双边铺,强势规划聚人气。

4A中央大街核心,建面约25-168㎡全能铺,即买即收租(仅针对4号楼A区商业,带3年租约);4B农贸市场旁,建面约34-69㎡独栋现铺;6A大型超市对面,建面约29-115㎡醇熟现铺,带3年租约(仅针对6号楼A区商业);以及车位约12万/个,持续销售中。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石桥铺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