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成熟商业领跑华岩 繁华世景随遇而安

发布时间: 2017-01-19 14:3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西城高速崛起,强势带来的鼎盛繁华,华岩商圈整体发展及周边配套日渐完善,商圈价值全力激活,商业集群效应和辐射力度呈几何倍数增长,华宇锦绣花城更是集成熟商业、繁花院景于一体,繁华世景随遇而安。

华岩商圈价值日益凸显 英伦风情别样风景

重庆楼市发展,从南向北转向西,华岩新城迎来机遇,主城又一繁华商圈——华岩商圈庞然崛起,飞必冲天,打造九龙坡区55万方品质大城,繁华、便捷畅享英伦宜居,生活、生态匠造高雅城邦。

(项目实景图)

华宇锦绣花城位于141万方华岩商圈心脏位置,其自身打造的10万方商业体——华宇·中央大街,商家携手,繁华主场地位磅礴来袭,更汇聚城市精华,一站式全能配套,成功带领西城进入繁华之境,居住于此,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一街即成,生活愿景不需远行!

华宇·中央大街二期商业蓄势 精品房源应市加推

目前,蓄势积淀的华宇·中央大街二期以四大点睛之笔打造充足商业底气,全临街、配套全、高挑空、多车位,商业底气更足,这里不仅是未来华岩商圈的消费目的地,更是一个抢占先机的财富利好平台。

(项目实景图)

此外,在这里不仅有繁华世景,更有满园繁花打造高品质生活,二期3号楼以及高层7号楼应市加推,彰显品位。典雅英伦园林,邂逅人文、自然的良好结合,室内室外巧妙融合,风光无处不在。

销售动态:

年关返乡、幸福置业季,目前项目全系产品,套内约68—83㎡典藏洋房,套内约64—68㎡品质高层,套内约84—136㎡英伦洋墅,建面约11-123㎡中央大街二期临街商铺升级钜献,蓄势待发,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房部了解。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