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重庆双出新政治炒房顽疾 沙区现房入住畅享英伦

发布时间: 2017-01-18 16:3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一直波澜不惊的重庆楼市成全国关注的焦点,楼市监管组合拳效应显现,三无人员买房首房需交房产税,可见重庆正在下猛药治炒房顽疾,遏制炒房,寻宜居城邦,华宇温莎小镇献礼山城,高性价比现房畅享宜居!

监管组合拳调控楼市 精品房源繁华盛景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坚决反对“炒房”谋利,严禁已购的预售商品住房转让,严禁以撤销网签合同备案等方式变相转让商品住房。据了解,这已经是重庆市相关部门对房地产市场的第四次“喊话”。综合重庆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来看,一直相对“温和”的房价,再加上严格把关恶意炒房,重庆的宜居地位愈发明显,买房时机正当时。

(项目效果图)

纵观重庆的房地产市场,精品房源并不多见,现房入主更是难寻,而华宇温莎小镇1号楼约6月底就可以接房,近乎准现房,今年买今年即可入住。

英伦风情宜居城邦 地利交通畅达全城

华宇温莎小镇1号楼公寓集主题风情园林、三大绿化广场等绿植景观于一体,写意生活之美;特色山体公园、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亲子娱乐区、康体中心、邻里文化广场演绎和谐生活情趣,人文关怀、和谐之家,宜居英伦、突显格调。

(项目实景图)

华宇温莎小镇目前在售1号楼公寓享5.1米挑高,优享空间高达120%,品质房源轻松可享,咫尺可达现宜居优势。邻近轻轨1号线双碑站,四校公交出门即达,两双隧道建成通车,“四轮一轴”立体互联,畅达全城,放心安家、乐享英伦。

销售动态:

项目目前在售房源面积约52-88㎡,1号楼建面6500元/平米起,总价38万止,享局部约5.1米挑高,套内约40㎡,可做三房房源,项目紧临轨道1号线双碑站,毗邻双碑九重锦商业,自带2万方英伦风情商业街,洋墅社区的品质生活,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