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2017年北区新规划 你家有哪些好事发生

发布时间: 2017-01-18 15:47:12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过2016快速发展,重庆取得了不少耀眼的成绩!2017年,重庆北区会有怎样的规划呢?快来看看你所在的区将会发生哪些改变吧!

渝北区

2017的渝北区,商圈会越来越多,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重庆新光天地2017年开业

新光天地重庆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的嘉州商圈,集结了生活、艺术、购物和美食,融入重庆当地文化,将会是重庆新地标。新光天地重庆或将延期至2017年春节或者五一前后开业。

礼嘉华侨城大放光彩

礼嘉将建成西部最大的华侨城项目。首期项目包括欢乐谷和玛雅水公园,预计欢乐谷2017年开园,玛雅水公园2018年开园。

重庆创意公园预计2018年建成

位于创新经济走廊的重庆创意公园,目前有200多家企业入驻,据了解,今年底,重庆创意公园将启动16万平方米的第四期项目建设,项目预计2018年全部建成。

汽车制造业的崛起

位于渝北区龙盛片区的两江新区国际汽车城,已形成以长安、长安福特、上汽通用五菱、上汽依维柯、力帆等7家整车企业及超过400家配套企业的产业集群。

江北区

2017年的江北区,将改善观音桥商圈的交通问题,也将大力发展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翻一番

十三五时期,江北区经济增长保持10%以上。到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比2010年翻一番,居全市前列,建设幸福江北。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未来不可限量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被誉为重庆的"陆家嘴"。未来3—5年,该区域内将建设多个五星级及超五星级酒店,顶级写字楼,以及约11万方的顶级购物广场的国金中心等,未来将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顶级的购物天堂。

观音桥交通将持续升级

观音桥商圈将着力突破商圈交通拥堵、停车难等发展瓶颈。未来,江北区还将加快开建观音桥商圈环道外围的西大道、南大道,形成一环八横六纵的城市快速主次干道路网系统构架。

渝长高速复线预计2020年建成

渝长高速复线将连接渝北区、江北区、南岸区、长寿区,工期4年,有望年内动工2020年建成。

北碚区

2017年的北碚,将继续打造区域性"休闲度假"目的地。

打造区域性"休闲度假"目的地

未来,北碚区将创建5A级旅游景区1个,新增4A景区2个,加快推进渝广高速北碚段、三环高速北碚段、水土大桥、蔡家大桥、宝山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把北碚打造成区域性"休闲度假"目的地。

(图/北碚区政府官网)

轨道交通网将覆盖北碚

按照轨道交通规划,未来轨道交通国博线二期、7号线、13号线、14号线、15号线、16号线都会经过北碚。

歇马隧道预计明年6月通车

9月12日,市级重点项目歇马隧道实现全线贯通,比预期提前了3个月,据了解,歇马隧道预计明年6月通车,届时可缓解渝武高速北碚隧道的通行压力。

新增车位15万个

重庆将建设300个大型公共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15万个。市民防办也透露,将利用防空地下室新增停车位5.5万个。

提升网速城区家庭具备100兆/秒接入能力

我市将逐步实现城市区域100%家庭,具备100兆/秒光纤接入能力,城市宽带用户平均接入速率达到50兆/秒。

新建、改扩建2100所幼儿园

未来5年,孩子将更加方便,重庆计划建成500所"百姓身边好",建设寄宿制1000所,完成36所特殊教育标准化建设,支持500所建设足球特色。

三甲医院达到40个

到2020年,重庆将建成三甲医院达到40个,推进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卫生"服务。

森林公园100个

未来5年,培育精品旅游线路20条,特色旅游线路100条。同时,力争全市市级以上森林公园发展到100个,其中国家级森林公园达到30个。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