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华宇松果SOHO:“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志愿者圆梦!

发布时间: 2016-12-05 16:2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上周六是国际志愿者日,华宇星云汇星领地倡导和组织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主题沙龙在华宇双星售房部成功举办,人群涌动,场面甚为壮观。现场聚集了众多重庆志愿者组织还有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社团,共同探讨志愿者发展趋势。

青春志愿行 受益匪浅热闹连连

华宇星云汇星领地举办此次沙龙旨在共同探讨重庆公益组织发展趋势,提供机会进行资源交流对接,双向的需求选择让公益行业良性发展。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相互讨论之声不绝于耳,更有摄像机采访,惊喜刺激,亦惊动不少路过群众。

现场有一名大学生志愿者说到:“平时社团资源不是很多,通过这次交流认识到更多社会公益组织可以相互交流。另外更是学到一些做志愿者时候的技巧,比如如何跟老人沟通等等,很感谢华宇给提供的这次机会。”

华宇松果SOHO一直备受青年创业人士关注,尽己所能将更多的机会带给大家,本周于12月7,8两日在华宇城市展厅全城派送松子,既是种子也是果实!更于12月9日在沙坪坝丽苑酒店特邀奇火锅、加班狗、丑猴子咖啡、花和海的椒的四位实战创业大咖作客亲授创业经验,赢在年少,创业不走弯路!更多精彩活动详情可以关注官方微信。

圆梦正当时 华宇双星松果SOHO为创业创造条件

华宇星云汇星领地不仅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交流机会,更是一直致力于为青年创业人士提供发展平台,竭诚为青年创业者创造条件,为未来创造财富!华宇双星松果SOHO无缝接驳沙坪坝商圈,看得见的成熟配套,享得到的生活便利,坐拥真正的轻轨物业,交通通达,办公便捷。高可塑性户型满足多项需求,总价首付双低,更支持首付分期,现房爽利租售容易,应你所想,做你所需,时不我待,只争良机!

 

地址:重庆沙坪坝·地铁一号线杨公桥站旁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