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巴国城将提档升级 重点打造古城夜景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03:24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巴国城夜景提档升级效果图。 九龙镇供图

重庆巴国城景区要变样了!近日,巴国城(重庆第一个大型仿宫廷式建筑生态旅游古城、国家4A级景区)启动提档升级工程。

这将是巴国城规模最大的一次提档升级,涉及市政设施修复、景区景观改造、灯饰照明更新等多个方面。预计明年春节前,巴国城景区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街景

统一店牌店招 打造古色古香古城

巴国城占地350亩,以重庆本土文化巴文化为魂,从建筑、雕塑、地刻、博物馆、研究协会、歌剧院等方面全面展示巴国历史文化。景区内大规模的仿古建筑群气势磅礴,大型的生态公园景色宜人。此次提档升级,巴国城将全面修复改造景区内的市政设施,更新景区指引标志,融入巴国历史文化元素。景区内的公厕也将改造升级。同时,九龙镇将投入300多万元,对巴国城景区的店牌店招进行统一规范设计和更换,打造古色古香的古城街景。

夜景

灯饰照明升级 醉人夜景成新亮点

九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巴国城这次提档升级,将重点打造古城夜景。九龙镇将投入2000多万元,对巴国城的灯饰照明进行升级更新。其中,巴国城的城墙和牌坊都将装上新的灯饰。从初步设计的效果来看,城墙和牌坊的新夜景将不再以单一的黄色为主色调,而是改为由黄色和白色交替,让城墙和牌坊看起来更通透,更有层次感。

景区内的夜景打造也别具匠心。每一处的灯饰照明都结合了古城建筑、设施进行设计,让夜景与古城景观交相辉映。比如,古城内的不少建筑都将挂上大红灯笼,增添喜庆气氛;仿古建筑也将被充满层次的灯光照亮,彰显古韵风貌。另外,巴国城的生态公园也将新增不少灯饰照明设施。无论是夜游古城,还是夜游公园,都会欣赏到醉人夜景。

城景

加大力度治理景区及周边市容环境

巴国城的提档升级,不只是完善硬件设施,还在“软件”提升上下功夫。

九龙镇加大了对巴国城景区的综合整治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全面综合治理景区及周边的市容环境,提升巴国城的“城景”。

7月18日,九龙镇成立巴国城景区管委会,设立由20名队员组成的市政监察中队,全面启动了巴国城景区及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目前,九龙镇已展开了对巴国城景区、巴国绿云花鸟市场周边等地区的集中整治,并督促违规单位、门店、个人进行整改。

为防止反弹现象发生,整治行动结束后,九龙镇还安排专门的城管队伍负责该区域的日常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加强机动巡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首席记者 刘波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