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南坪商圈停车不愁啦!将建首个全自动立体停车楼

发布时间: 2016-11-11 10:34:47

来源: 重庆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南岸区响水路机械停车楼交通影响评价方案通过重庆市规划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今天,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位于南坪东路与响水路交叉口,现代女子医院西侧,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机械式停车楼,提供约160个泊位。

现状:响水路附近乱停车现象突出

据了解,南岸区响水路晚上停放了大量汽车,占用了大幅车辆正常通行的道路,尤其是在转弯的地方和小区车库出口等区域停了很多车,过往车辆因视线不好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出租车刘师傅告诉重庆时报记者,南岸区响水路因为靠近南坪商圈,车流量平时就很大,路边也经常能看到乱停的车辆。“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一辆车乱停,后面都要堵起。”

住在附近周女士则告诉记者,每天晚上,在响水路地下通道汽配城出口,有很多车乱停。不光影响市容,还导致行人过路不方便。

响水路机械停车楼已通过评审

今天下午5点,晚高峰刚开始的时候,重庆时报记者来到该地下通道出口看到,在5米宽的通道口并未有车辆停放,在汽配城通道内有十多辆汽车,有的汽车并成两排。

据了解,11月2日,重庆市规划局邀请市交通领域知名专家及市城乡建委、市停车办、南岸区交巡警支队等相关单位,对南岸区响水路机械停车楼交通影响评价方案进行了评审。

会议认为响水路周边停车矛盾突出,停车需求较大,应加快推进响水路机械停车楼建设工作,同时,该停车楼处于南坪商圈环道交叉口,应合理设置进出口,避免对既有交通造成影响,设计单位应结合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停车楼开口及交通组织进行优化。

项目共7层可提供约160个泊位

据了解,响水路机械停车楼项目位于南坪商圈环道南坪东路与响水路相交处;南坪商圈核心区(万达广场)、南坪地铁站均在500米可达范围内。

停车楼开口位于响水路左转车道,通过方向。

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共7层(地上5层,地下2层机械式停车楼),可提供约160个泊位。其中,第3层是地面层供车辆进出。

50秒就能单车停靠

重庆时报记者在动态演示图上看到,机械泊车是一个两层的铁架,可以像电梯一样上下移动,车辆停入后可上下移动腾出空位,以方便下一辆车子停靠,移动速度仅50秒不到就可完成。

随后,重庆时报记者从南岸区了解到,目前,项目周边停车位缺口达1500个,项目的建设有助于缓解周边老旧小区车位不足问题;增加南岸商圈停车设施配套;净化路边占道停车,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并与周边公共交通设施(公交站、南坪枢纽站)便捷换乘,兼具“P+R”交通功能。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