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三房单价比两房和单间还贵

发布时间: 2016-10-24 09:52:12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三房9500-9600元一平方米,两房的9200-9300元每平方米。”昨日,记者在房交会某九龙坡区楼盘的展厅询问价格时,置业顾问一边给记者报价,一边拿笔在资料单上给户型房标明价格。

原来,的指标,“现在二孩放开了,三房相对来说比较适用,再说,我们这个楼盘读书指标能满足二孩甚至三孩。三房肯定比二房适用,这样的家庭肯定会选三房,所以三房是刚需,再加上三房的户型好、景观好,肯定单价比二房贵了。”该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记者走访发现,二房价格居然也比单间贵。地点在观音桥的某楼盘,带一个读书指标,其单间每平方米1.3万元,而两室一厅的则是1.5万元。而位于悦来、带读书指标的某楼盘也遵循了这一定价原则。“大户型9000多元一平方米,小户型7000元左右一平方米。”该楼盘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巴南一不带读书指标的楼盘,同样是大户型单价比小户型贵。“三室的套内单价5900元一平方米,单间的在5800元左右。”置业顾问称,“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和二孩政策有关,不少人还没结婚就会考虑娃儿问题,所以三房成了大家问得较多的房型,需求高,房价自然就上来了。”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