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2016年重庆秋交会正式举行,多项措施推动重庆房产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0-20 17:5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0日上午,2016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次秋季房交会将持续4天(10月20日—10月23日)。本次秋交会上,渝开发、华宇、峻峰、等5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其中还有中介机构8家,媒体10家,金融机构14家,装饰建材企业4家。


另外,主城区有139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19万平方米,共计5.9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319万平方米,大量二手中介还带来了大量的二手房源,为本次房交会提供了更多的房源可供消费者挑选。


据介绍,本次会展中还有各大银行身影,凡是凡购买与工、农、中、建、交等11家银行合作的企业参展楼盘项目商品住房,首套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一律执行基准利率8.5折。

房交会期间转让手续费全免

“房交会期间,购房转让手续费和登记费全免。”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房交会首次此次秋季房交会首次设立商业地产展区和土地推介展区,为企业和市民投资、置业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