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一铺养三代 投资旺德时代广场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6-10-13 13:4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当今社会飞速发展,百姓生活也越来越富裕,人们有多余的资金时纷纷会选择投资。如今投资方式可谓多种多样,不过即使在投资方式多样化的今天,大部分人依然会选择投资商铺这一稳定、赚钱的方式。

投资商铺价值高 轻松实现一铺养三代

众所周知,作为一种常见的投资方式,购买商铺可谓优势显著。首先,商铺自身所处的地理优劣显而易见,不用进行长时间的考核和等待;并且商铺使用价值多种多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自主经营或是租赁经营。其次,投资商铺的风险较小,可坐享商铺资产升值带来的一系列收益。并且商铺投资回报高,在物价不断地上涨难以避免通货膨胀的时代,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而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可以轻松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再加上商铺的升值不受时间的限制,一般的成熟商圈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一旦商圈成熟以后商铺的租金就会逐年增长,商铺就会越来越值钱。最后,商铺使用时间较长,拥有自己的独立商铺,不仅不会掉价,还会越来越值钱。不管是自己经营使用还是租赁,都会有丰厚的收获。随着时间的增长和商圈的成熟,商铺的价值越来越高,相当于留给后代的一个“”,不断的带来收益,为自己及子孙后代源源不断的累计财富。

商铺价值掌握在手 投资选择旺德·时代广场是关键

大多数商铺固然赚钱,有条件选择一个各方面成熟的商铺,才是人们所追求的最佳选择。优质地段、高端配置、开发商实力等,就是一个好商铺的必要标签。放眼目前开阳大市场,旺德·时代广场就是最佳选择。作为贵州首个40万方智慧城市综合体,其商业金街入市便引爆整个市场,成为开阳乃至贵阳商铺中的翘楚。


(旺德·时代广场效果图)

地段绝佳,坐享增值

项目雄踞开阳几何圆心和商圈中心,毗邻县委县政府,与南江广场为伴,同时拥有通达全程的便捷交通,接驳磷都大道,坐拥联通路、南江路和群兴路,绝佳的区位优势和超大的商业体量让旺德·时代广场成为开阳未来当之无愧的地标性建筑。

成熟商圈,培育周期短

据统计,开阳本地有着近50万庞大消费人群,而大多数消费者都有“就近消费”的习惯,倾向于选择离居住地点较近的商业进行日常消费娱乐。这样一来,作为贵州首个40万方智慧城市综合体的旺德·时代广场将是开阳首个最受欢迎的商业金街。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旺德·时代广场黄金旺铺不需要像其他新兴区域内的城市综合体那样,等待商圈成熟,旺德·时代广场本身就是一个无需等待的熟地。

业态丰富,政策加码

作为实力雄厚的旺德集团倾心打造的智慧城市综合体,集“吃喝玩乐”于一体,必然广受青睐。凭借一流的商业资源和业界口碑,目前项目已经成功引进横店国际影城、大型百货顶级卖场以及众多品牌商家,商家的高入住率为投资者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旺德·时代广场是中国商业联合会“百城万亿”项目增长计划重点培育项目,还有o2o电商服务系统平台、品牌商家联盟·旺客会大会员服务系统平台更为商家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运营方式,极大的缩短了商场培育周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为商家谋福利。

一个成熟的商业旺铺,让你坐享投资成果。选择旺德·时代广场黄金旺铺,让一铺养三代不再是愿望。15-150㎡掘金旺铺、80-140㎡智慧华宅同步热销中,欢迎抢购。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