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华宇时代星都商圈现房交付 兑现幸福再续梦想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5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历时两年多的精心规划设计,历经数百个日夜的倾力打造,2016年9月20日-22日,华宇时代星都终于迎来盛大交房,用高品质的居住环境,迎接您与家人的回归。


交房中心内尽管常常人头攒动,但是现场秩序一片井然,不论是业主身份验证,还是相关费用的缴纳,或是交房手续的办理,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据悉,为使客户有一个愉悦的接房体验,开发、工程、财务、研发等多端口在现场成立了验房咨询组,就交房标准,户型结构,办证过程对客户进行讲解,引得好评不断。


据悉,本次交付还采用了新的二维码形式来进行满意度调查,从景观到房屋结构质量,以及接房环节满意度等多方面进行调查。以前只是口头收集问题,现在是每个环节都可以直观反馈态度意见,当天后台收集出来,便于持续改进,而且手机移动端也方便了业主,为了您的幸福生活,华宇一直在路上。


现场暖心签到墙的设置,帮业主留下新家第一天的光影留念,拍立得当场可取,更是将对客户的关怀体现得淋漓尽致。还有接房小助手为各位业主奔走,可谓贴心至极。


热忱的服务、精细的交房流程,对每一细节严格把控,力求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满意交房,幸福入住。华宇集团悉心、负责的兑现着 “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承诺!

销售动态:

华宇时代星都,商圈准现房 收官石桥铺!

首付首期约3.2万起(4.2万止)享套内约59-70㎡阔景华宅;总价约37万起(41万止)抢建面约53㎡创客公寓,5.1米层高。首付首期约13万起(91万止),抢建面约31-129㎡新商圈准现铺。抢占先机,奢享石桥铺时尚商圈中心生活,绝对不容错失!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石桥铺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